2005-11-13 02:43:29...

第七章 JACK IN THE BOX

6/25 MON.
晚上我和P在通電話,
問她要不要吃宵夜,
你從她身邊走過,
我聽見她在電話那頭問你:B問說你們有沒有人要吃宵夜?
結果,
你來我宿舍載我去買JACK IN THE BOX,
(P帳上再記一筆...)
那晚,你載著我在柏克萊亂繞,
很多地方對只能坐公車的我都是陌生的,
在你宿舍門口的斜坡上,
我們停下來聊天,而飲料是你從室友冰箱裡"借"來的啤酒,
我們聊了很多,
你跟我聊到你之前的女朋友,
我跟你聊到了我的男朋友,
那時的你,顯得特別沈默,

當我回到宿舍,才想起你並不想吃宵夜吧?!
因為你根本沒吃什麼...


訪客 2005-11-17 09:35:12

2005/11/17 AM 00:30
打開了音樂
泡了咖啡
我放下把手邊永遠看不完的書
專心的去回憶
當時的心情
我們的故事
感覺就像當初每天晚上跟你講電話
喜歡當時的互動,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自己常問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
這麼久以來一直放不下
今天,我恍然大悟
我想
不僅僅只是魔羯座的堅持個性
也不只是柏克萊的美麗回憶
我想我知道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緊緊握著你的手,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我會擁有幸福,也不會有後悔…
不過,都已經過去了

2001/6/26
你的presentation是星期一
我的星期二
中午,我們在走廊遇到了
你看到我手上J給的粽子
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不過礙於當時那是要給同學看的sample
所以我還可以勉強保住它們

晚上,我從我的房間要走到L and N的房間
途中就看到P在講電話,她跟我使了使眼色說
是你
我記得,當時我心裡在想
為什麼不打給我,而要打給P呢
沒多久,P就在叫說有沒人要吃宵夜
感覺上兩邊好像都有很多人
但,
還是只有我們兩個
是大家太有默契還是老天有意促成呢?

你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我想喝Starbucks的Ice Latte
其實是想妳幫我買咖啡
太晚了,沒開
接下來,該解決你的問題了
那麼晚,大部份店都關了
你跟我說你不怎麼餓

到了白天跟L and N去過的Jack in the box
我記得你點了不少東西
不是說不怎麼餓呢?
我終於了解你為什麼會說你爸媽養妳很辛苦說


晚上,有著白天沒有的寧靜
只有我們倆個人
我帶你四處亂繞
從Berkeley跑到了Oakland
就是不想回去

到了便利商店
第一次發現Starbucks的罐裝咖啡
不過好甜
買了J常吃的口香糖

在車上的時候
把一顆給了你
怪的是,它掉了
更怪的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這顆口香糖在我們之間一直是一個懸案
就像前幾天那個沒有答案的心理測驗一樣
但,我們的距離也近了…

妳說想喝酒
回到了我宿舍
從別人的冰箱補了兩瓶啤酒
坐在外面的斜坡聊了起來
我心想,你也是願意多跟我相處一點

我們談到彼此的男女朋友
突然發現
似乎該保持距離
因為不會有結果的

妳有男朋友
妳不可能喜歡我的
我有女朋友
我們只可能當好朋友…


所以我沉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