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4:08:56貓。

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難道我不會難過嗎?

不要搞得我都不會難過一樣

提分手的就是壞人

被甩的就很委屈

你們都不知道我想了多久

你們都不知道我也很委屈



每個人問一次原因

我就要再回想一次

我會很難過

原本我只想好好的分手

和平的解決

原本

原本是很和平

可是咧

被你們這樣一說

我真的超級火大

而且  你們這樣只會讓我怨他而已

這樣處理事情會比較好嗎請問?



他很愛我  我當然知道

他會哭 會傷心 我當然也知道

可是我就不會嗎?

明明

可以和平解決的事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就是要讓我愧疚  我難過  我後悔嗎?





上一篇:I am not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