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18:07:27寶藍☆璇

心情○抱怨

你也許覺得太瘋俇(Yeah You Can Call Me Crazy)
其實我也這樣想(但無法停止愛你)
----Super Junior M-Break Down

第一行的你(包括英文)代表 任何人,只要覺得我太瘋狂的人都是。
第二行的你代表 我所愛的人、事、物。實例:動漫、明星。

我想表達的就是那樣。

或許是稍微瘋了點,但我又沒有瘋到自己該做的事都不管的程度。

從以前我喜歡動漫的時候就一直這樣,每次都說考試成績退步了還一直看動漫。

現在又說退步了還看什麼Super Junior。

 

我也知道比上次退步,可是我一直都是在我的範圍內,沒有退的很離譜。

我也知道他希望我可以越來越好,但是我總要看我喜歡的吧。

 

有常看我fb的都知道,我是個哈韓族,是個ELF。

三不五時動態就是SJ

我媽就唸我說:比上次退步還&#*‥‥‥。反正就嘰哩聒啦一大堆。

就很不爽 ˋ)3(ˊ

 

---



很可愛的小動作^_^

我做不到6+6,太可怕了⊙_⊙∣∥

我們小晟敏越大越可愛呢!

---

我預計下禮拜結束極短篇小說,然後過年期間更新原來那篇。

就醬wwww

閃!

 

 

 

 





上一篇:CWT戰利品

下一篇:突發奇想

(悄悄話) 2013-02-01 11:00:43
淘淘。*Tou Tou 2013-02-01 10:37:17

璇姊好久不見www((撲抱(別

可是璇姊老實說...你媽媽還對你挺好的QAQ我都不敢在我媽面前看動漫""不然到時候他就是用那種敲極敲極逼迫人的語氣問我說"你為什麼看這個?" 連我上網看影片練舞我媽也會說"你為什麼會看這個?"所以每次看動漫我媽在旁邊就會怕怕((抖..

可是成績退步應該也沒什麼吧(燦) 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失敗為成功之母"(等等你學誰阿) 這次退步了.下次再考回來就好了呢wwwww

璇姊那麼給你推推一枚:3 考試(還很久)加油~寫文加油歐歐歐歐歐歐歐歐~((眾:是怎樣

版主回應
淘淘ww真的是好久不見 ya

妳媽好恐怖(汗
我媽表示:我已經懶得管了

明明才退一點點而已)3(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對咩~我前幾次都保持很好呀!只是每次第三次段考都掉一點

感謝推推&加油 ya=)
2013-02-03 00: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