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6:08:25寶藍☆璇

[賀文]基X綠。母親節賀文

食用注意:

1.本文為BL,不喜者按右上角的X。

2.CP為基綠,雷者誤入。

                                                             

                                                             [賀文]基X綠

※綠川視角

 

「各位!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圓堂對著場內的大家說。

「母親節啊,那明天可以放假嗎?」看來大家還是很想回家陪媽媽。

心裡不免有些難過,畢竟自己從小就失去雙親,無依無靠。

決定到一旁去,不想聽到任何有關母親的事。

 

「綠川,要振作,從以前到現在你已經習慣了。」每年都重複一樣的話,只是希望自己能好過一點。

「龍二。」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趕緊把淚水擦掉,不想讓別人看到。

「教練說明天可以放假,我們明天去看父親大人,好不好?」

『父親大人,不僅是父親,同時也是母親的角色。對浩人一直都很好,他怎麼會了解我的寂寞。』

淚水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龍二,你怎麼哭了?」你抹掉我臉上的淚珠,便問我。

「我不想見父親大人,見到他又會讓我想起爸爸、媽媽。」哽咽的聲音訴說著對父母的想念,以及孤單的感覺。

「龍二,對不起我沒考慮你心裡的想法。」你將我緊緊抱在懷裡。

「如果你想要,我可以當龍二的爸爸、媽媽、朋友,甚至是戀人。」

「謝謝你,浩人。」臉上揚起一抹微笑,那是開心的微笑。

「那我們明天要做什麼呢?」

「嗯……,不知道。」你這樣一問,我還真的沒想到。

「不過只要有浩人陪我就好,去哪都可以。」

 

 FIN.

 

幕後廢話1:

這篇是昨天臨時想到的這樣。

打的算蠻順的,結果預定要發的另一篇基綠就被遺忘了((遭轟炸

打完這篇整個是超開心的,沒想到我的速度有這麼快,昨天才在臉書說想打賀文,今

天就蹦出來了。

再來預定下一篇也是基綠,草稿已經差不多了。 

 

廢話2:

現在對於閃GO想看的動力超小的,優一哥哥又不能踢球了QAQ

我要優一啦!((拖走

沒有優一後就只剩下菲可以吸引我看閃GO了。

不忍說我超愛草本植物

綠川&菲~兩大草本植物XD

﹉﹉

最後,祝各位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