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24:56︴〃♀ 晴晴 ♂〃

︴5/9

話說星期五也去上班
這個嘛!?
跟平常一樣阿
一樣阿!!
工作完有活動
你們問我要不要跟你們去唱歌
那當然要去ㄚ
怎可以不去呢!?
可是總是想到
又要麻煩你們在我回家
就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都用完之後
小緯來了
頂純也留下來
之後小萱也來了




小貓&佩珊先去了
之後阿迪&我&小萱&頂純
先坐計程車去
小緯&小林&店長&副店
騎機車
之後我們先到了
我們先進去
一開始有點小悶
哈哈



先吃點東西
之後喝點台啤
在來就開始HIGH啦
整個之後HIGH到一個幾點
小萱&小緯&頂純
去前面跳舞
很HIGH喔







就這樣3個小時
我們喝了6打酒
我喝了4杯
有點暈說~~

之後我們分配怎嚜回家
之後我是先跟店長&副店
先坐計程車回店裡
店長載我回家





就這樣。。。。
這段時間很快樂
之後回到家
。。。。
3點快4點
之後用一用
4點多啦
又打了個電話
被我猜中了
還沒睡
還比我更扯
還沒回家
還剛唱完歌勒
齁~~
本來想說多聊一下的
可是。。。。。
好吧!!
算了




上一篇:︴5/2

下一篇:︴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