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37:15︴〃♀ 晴晴 ♂〃

︴這幾天~☆


這幾天
感覺很怪!!
很煩很煩
很想哭
整個就差到了極點




好像有些事......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
總是說我想太多
可是要我怎不去在乎
很多事....
想了還是那樣
不想也是那樣
那幹麻去想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要怎樣才能不去想
有什麼辦法....




我最在乎的.....
是你們.....((朋友
很在乎
因為你們很重要
對我來說




能不能回到以前
那無話不談的我們
總是說著彼此的心事
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現在.....
好像不一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這麼覺得




上一篇:︴很快樂~☆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