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2:55:17betty 小黑

『窗簾的秘密』

愛情,就從告白開始!

『窗簾的秘密』

〔你知道嗎?〕ㄚ偉看著我,說:〔我在你的窗簾上,藏了一個秘密~〕
『秘密?我的窗簾?』我眨眨眼疑惑的問。
〔對啊,就是你生日的時候送你的那套窗簾。〕
『我知道是那套窗簾啊。只是你什麼時候藏進去的丫?』
我歪著頭思索,
『你又沒來過我家,怎麼可能藏了一個秘密在裡面?』
〔我送你窗簾的時候就已經藏進去了~〕
『喔,那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
〔我以為你會找到…結果,哈哈,我太高估你了~〕
他瞇起彎月的笑眼。
我的臉升起一片紅暈,『我、我不知道啊,所以也沒仔細看過。』
〔ㄏㄡˋ~別人送你的東西,你要仔細的欣賞丫!〕他假意的怪我。
『你又沒告訴人家…』我嘟起嘴,不服氣的反駁回去。
〔你找到的時候,要跟我說喔!聽到沒?〕
ㄚ偉捏捏我的臉,皺起鼻子。
我一直以為ㄚ偉喜歡我,但這只是直覺,準不準?我不知道。
他對我很好,也很呵護,偶爾怕我肚子餓,買東西送我(雖然他也會找機會,敲竹槓回去)﹔有時候怕我遲到,打電話叫我起床(因為我常常「不小心」遲到)﹔中午跑來找我,叫我一起去操場吃便當﹔偶爾又怕我無聊,說要訓練我的球技,約我一起打球……
      
我不是笨蛋,基於以上的小小例子,我認為,他喜歡上我了。
如果是純友誼,則太超過﹔但如果不是友誼,那他為何不告訴我呢?
我們認識多久了?
四年了吧!
上次我生日,他破天荒的送了我生日禮物。
雖然我的生日也過半年了,但畫面還是清楚的迴旋在我腦海。
那天,晚上六點,他打電話給我,叫我到樓下。
我以為他要跟我借雨傘,因為那時候,外面下著大雨。
雨滴淅瀝嘩啦,不斷地打響水泥灰地。
我皺起眉頭,『下雨了啊…』一手拿起掛在玄關的兩把雨傘,衝了下去。
當我開門的那一瞬間,他撐著白色的雨傘,對我微笑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內心微微晃動。
我看了他很久,最後終於「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幹嘛啊?你的微笑感覺很像陳水扁ㄟ,很好笑…人家陳水扁笑起來既親切又有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