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4:52:09o● 我 〃范范 ●o

ღ 隔宿隔宿((( 逼逼逼逼逼 優咧優咧優咧憂~

趴萬*///
隔宿ˋ
期待這天
等這天等粉久ˇ..



我悶的領隊很酷歐‵
是女生
綽號: ”大頭鬼”(( 號稱: 大姐頭?!
他放的很開歐...
她都說他自己是名模ˊ
((( 然後擺那什抹姿勢??!..
可是阿‵她有時後兇起來還是很兇滴‵(( 真ㄉ歐..


坐噗噗去”香格里拉”
我是跟賴品彣一起坐的說..
結果ˇ
她給我睡過頭ˊ
我還奪命連環ㄎㄡ咧..
就是布給我接= =”!!
車子走惹ˇ
我說: 賴品彣..你人在哪裡喇ˇ噗噗要開走樂耶
   要跟你說掰掰惹喇ˇ 
   來不及惹ˇ。。布等你了~~= ="
於是呢!我ㄧ個人坐 好孤單歐!!
呵呵ˇˇ壹直喊賴品彣。。。。。


到香格里拉
熱死。。。。。。
那邊有壹個穿像阿兵哥的衣服ˊ
齁‵兇的咧。。。
他講話我悶都不可以動歐。。
然後汗就一直狂滴!!


接下來就是精神的問題ˊ
比"大聲"就是惹ˇ。
問: 到底是哪壹個中隊比較大聲?!
開始喊: 七中七中七中七中!!(( 手比七。。
領隊還很聰明歐 都在大家喊完才帶我悶喊ˇ
然後就交我悶一些動作。。。
比整齊ˊ比大聲!!
ㄏㄞ死惹ˇ
吹哨子 逼逼逼逼逼 優咧優咧優咧優。。(( 狂叫
    逼逼逼逼逼 優咧優咧優咧優。。
    (( 手舉高高狂揮狂搖啊!! 
然後得分又要尖叫。。。要跳起來ˊ 
領隊跟同學喊到都快ㄍㄚˋ你來惹ˇ((( 定勾ㄍㄧ
吵架咧‵哈。。



下午ˇ玩闖關。。
其實有些還蠻無聊的˙
最經典就是 用炭畫臉。。
哈哈ˇˇ哇塞ˋ
有人整臉都是
我只有寫"七中"兩個字ˋ(( 臉頰壹個字一邊。。
酷的咧‵ 
好好玩ˊ老師也被我悶托下來畫ˋ 嘿嘿嘿‵ 全部都黑黑的 好好玩歐。。


晚上晚上ˋ
煮飯ˋ吃晚餐摟ˇ
我是大廚我還在隔壁亂跑。。。
換他悶煮ˇ= ="
我都來試吃有沒有鹹?! 噗噗噗‵
我只能說我悶這桌 很難分辨我悶是布是在吃"正常"的食物
高麗菜沒有很鹹ˊ 肉應該有熟喇ˇ
培根 烤焦惹ˇ。。阿咧咧‵
隔壁的真不錯ˋ
跑去搶隔壁的吃!!嘿‵
雅玲跟玫吟都感覺很會煮ˇ
都超強的  我要把他悶娶回家當媳婦?!



最棒最ㄏㄞ的營火晚會ˋYA!!好棒
領隊悶又開始帶動我悶惹ˇ
又要開始家精神的分數ˋ
跳阿跳阿‵ 螢光棒搖阿搖阿。。。
然後又要喊七中七中‵
手腳忙碌的咧‵沒有停過ˋ
哇!!有些斑級表演的真不賴ˋ
還有跳街舞的歐  帥ˋ酷
表演完又一直ㄏㄞ ㄏㄞ ㄏㄞ翻天惹ˇ
其實在表演也一直跳來跳去ˋ((( 有氣氛
再來一直ˊ
逼逼逼逼逼  優咧優咧優咧憂‵
逼逼逼逼逼  優咧優咧優咧憂‵
哈哈哈  ㄏㄞ ㄏㄞ ㄏㄞ死惹ˇ
那ㄍ燈光真好ˇ 閃來閃去ˋ真有氣氛。。。。。
還請老師來跟我悶一起ㄏㄞ、跳舞ˇ 我看到老師跳舞我就笑死惹ˇ哈哈ˇ
肚子很痛咧!!笑翻惹ˇ
老師跳的好可愛ˋ哈哈哈哈哈
最後阿‵
還放感覺要畢業的歌= ="
剛才都是搖滾都歐 
馬上換歌‵換的很快咧(( 裡面有些歌真好聽 
然後阿 又說一些 跟自己的好朋友抱壹下、手搭肩膀ˇ((( 這時候就放"不完美"的歌
這布就要畢業的feel
咱悶班都迷有哭  別班都哭的嘻哩嘩啦惹ˇ。。
大聲的唱歌。。大聲的喊叫ˋ大力的揮手ˇ。。。。ㄏㄞ ㄏㄞ ㄏㄞ
開心開心開心死惹ˇ。。嗨爆。。
營火晚會ˋ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ˋ 當場真ㄉ很高興,領隊悶也很認真的再帶動我悶ˋ



結束勁爆的晚會後ˋ洗澡ˇ衝阿‵ 搶廁所ˇ 
廁所滿滿滿ˇ
排到外面咧...
有些人才不過進去洗幾分鐘而已ˇ就被敲門ˊ
就要馬上衝出來ˊ換人‵
有洗跟沒洗壹樣= =” 什抹東西咩‵


睡覺時間到ˋ
咱悶6個幾壹個帳棚
感覺好擠歐..而且又好熱ˋ
拿東西猛扇ˋ..
賴品彣阿‵很好笑ˋ
她說我肚子餓樂ˋ想偷偷開一包餅乾來吃捏‵
然後ˋ他就和寶文在那邊吃
我在睡覺,他悶在那邊ㄎㄠ ㄎㄠ ㄎㄠ的聲音
好怪歐‵ 害我忍不住吃ㄧ口咧‵
有人來ˊ把餅乾藏起來ˊ裝死,裝睡的跟豬一樣,哈ˇˇ
寶文說他要去隔壁帳篷八寶粥..
我悶就說: 你就去那邊拔ˊ布要回來樂黑‵
還真ㄉ咧‵ 就真ㄉ跑去睡隔壁的帳棚到早上ˋ有沒有酷‵
5點半起床ˊ
大家要衝出去上廁所ˇˇ不能上‵
然後他悶叫人起床ㄉ放式就是..
放音樂ˋ開最大聲= =”(((吵死
剛好我悶ㄉ帳篷又在喇叭旁邊而已ˇ
賴品彣原本還想睡的說,結果被吵到不睡惹ˇ((( 開始ˇ起床氣ˋ髒話~批哩啪拉 哈
我好像會背她的髒話ˋ 他都說**娘 *的 *(( 有迷有酷?!





待續=]* 還有趴兔歐*///




♥ 蹦蹦跳 2008-09-27 15:28:51

范鼻很嗨呢 = )
腳都變紅豆冰叻 哈哈 XDD
范鼻 啊茶想你噢 .

版主回應
摁阿‵
超嗨的歐..
我的腳都變紅豆冰惹ˇ

茶鼻ˊ
范鼻也想妳呢=]
2008-09-27 15: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