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35:15o● 我 〃范范 ●o

ღ 趴趴走[[西門町]]




        OH!考完樂考完樂"
        太棒棒棒棒棒暸"
        可以出去趴趴走樂。。
        

        

        我、盈、恬去西門町
        恬超慢ㄉ
        咕【台:龜】在ㄙㄡˊ。。
        我打給恬ㄉ時候
        我說:你要佈要來樂阿!
        你已經遲到很久樂噢
        恬:我在睡覺 = ="
        盈這ㄍ時候就搶走我ㄉ電話大罵說
        還睡,等很久勒耶  太過分【糞】噢
        還記得上次 也是這樣
        也是我講電話
        因為錢佈夠樂 所以我就叫她趕快趕快投錢【激動】
        盈就說 講ㄉ很爽嘛!我一直投錢就是勒xD




 
        後來恬終於現身樂。。
        到樂西門町 才說 他忘樂帶錢樂。。
        我說:那你來幹麻?
        呵呵呵:}
        可是她身上還有一、兩百塊
        反正我和盈有帶$$





        
        哇!西門町好多江翠ㄉ
        還遇到阿妤、勤媃、婉柔。。
        他悶也在拍貼。。
        



        進去拍貼ㄉ地方 好久才出來
        所以我悶呢?
        可愛ㄉ肚子又在叫ㄌ。。
        找東西吃找東西吃。。
        走再路上被一ㄍ男ㄉ拉去
        叫我悶買神麼筆記本。。    
        壹本"199"勒
        搶錢阿! 只是ㄍ筆記本而已耶。。
        貴貴貴貴"
        他跟我悶爐很久。。我悶肚子超餓ㄉ
        這時呢 阿盈有點不爽樂
        她就直接說:我悶現在要去吃東西
        而且沒那麼多錢買這ㄍ 佈用勒【把東西狠狠ㄉ還給他樂】
        那ㄍ男ㄉ變臉變超快ㄉ。。     
        好可怕噢ˋ= ="
        看我悶不買就不爽 甚麼嘛
        澳推銷人。。







        阿盈就很氣ㄉ把我悶拉走去找東西吃樂
        咱悶吃八方雲集。。
        在裡面最吵ㄉ就是我悶這桌樂
        因為阿盈一直在笑
        旁邊ㄉ弟弟都在看他。。好丟臉噢"
        那弟弟會佈會想說:那ㄍ姐姐ㄉ笑聲怎跟我一樣啊【抓頭】
        呵呵呵" 阿盈ㄉ笑聲會斷斷續續ㄉ 超特別ㄉ
        開玩笑ㄉ辣。。






        接下來目標去玩投籃機。。。
        好玩 三人PK
        誰贏勒?
        第一次恬  第二次我
        這玩會上癮耶 哈ˊ
        





        回去做捷運站時
        怎麼又遇到樂剛才那ㄍ澳推銷人。
        恬跟盈跑超快ㄉ
        我差點被澳推銷人拉走。。
        呼呼:}
        就真ㄉ快沒錢樂咩!一直叫我悶買 真ㄉ是吼!




















 
        
             
鴨 比 ˇ♫ 2008-05-15 18:58:19


講到那個人就氣
推銷就推銷嘛
來再那邊跟我們拉勒那麼久
有夠白目的
那時候我都已經ㄆ想理他惹
還在那邊嘻皮笑臉的
氣死我惹~~
ㄆ過好好玩ㄛ︿︿"

版主回應
呵呵呵˙ˇ˙
就是咩。。
我知道阿
他那時候叫你買
你就很不客氣ㄉ跟他說:
我悶現在沒有很多錢 而且要趕著去吃飯
然後就擺臭臉樂
我就知道你已經很不爽樂
哈哈 不錯呦
2008-05-16 11:44:54
寶貝♀龜仔 2008-05-13 21:56:23

推銷員好好笑 現在這種人很多=ˇ=

我只跟朋友去一次西門町

覺ㄉ那裡有點複雜=ˋ=

顆顆‵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還好那ㄍ推銷員沒有爐很久
要不然逛街ㄉ時間就沒樂
算幸運辣
以後從捷運出來要趕快跑
要不然會被抓去買
。。學聰明樂
2008-05-16 11:41:25
芳芳 2008-05-13 18:25:59

我也想去啦~

我也要去啦~

(跟你開玩笑ㄉ啦~!)

版主回應
呵呵呵˙ˇ˙"
好ㄚ好ㄚ
走!
GO!GO!GO
2008-05-16 11: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