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36:31o● 我 〃范范 ●o

ღ 戶外教學:六福村 好開心

           


           今天終於六福村ㄌ
           好棒好棒噢ˋ
           我昨天都沒有睡覺噢ˋ
           因為太興奮ㄌ。。
           期待到睡不著囉。。



           上車,女生一路自拍拍到底 呵呵!
           但還是有ㄉ人會吃吃吃
           呵呵呵ˇ
           拍照和吃東西我都有。。





           到囉到囉!老師拿她ㄉ秘密武器管好秩序
           就是很像廣播用ㄉ。。
           那ㄍ還錄音勒
           老師說鄒誌博超級不乖鄒誌博超級不乖。。
           然後就一直放一直放 
           連隔壁班ㄉ都聽到ㄌ 哈ˇ    
           阿伯,這下丟臉囉 哇哈哈:}

        


           
           一到六福村,第一ㄍ玩ㄉ就是大冒險
           哀噢ˋ 還好嘛!
           害我等ㄌ好久 真ㄉ是吼 浪費時間。。




           再來好像去玩海盜船的樣子
           我ㄉ天ㄚ!我已經不想在玩一次ㄌ
           心臟好痛好痛捏~
           捶心肝阿。。哈ˇ
           可是我被宝宝逼ㄉ
           所以我就上ㄑ玩一次
           我坐中間都在哀哀叫ㄌ耶~
           真ㄉ好難過噢ˋ
           上去只看到天空耶~ 
           ㄚ采比較可憐 被我一直抓她ㄉ衣服。
           我根本都沒張開眼睛
           都靠在ㄚ采旁邊。。呵呵呵ˇ
           哎呀!真是ㄉ 就真ㄉ很可怕咩‵



         
           玩下來,眼淚都快掉出來樂
           佈是害怕 是終於沒ㄌ 感動感動
           吼!真ㄉ好可怖噢ˋ
           ㄚ恬還說要坐最後面 才刺激
           沒辦法 我怕怕辣 =ˇ="




           我悶還有玩 鬼屋、急流泛舟、咖啡杯
           還有好多好多
           急流泛舟還玩ㄌ兩次
           我都穿雨衣
           陳昱霖還叫我悶不要穿 要我悶跟他依樣都濕濕ㄉ
           挨噢ˋ我佈要勒
           佈過我兩次坐ㄉ時候都是倒著坐
           所以水波到ㄉ都是我
           我穿雨衣 衣服褲子沒事
           但是我ㄉㄝㄝˊ濕掉ㄌ
           襪子也濕ㄌ。。><"
           坐急流泛舟好像在玩麻將噢
           因為我悶看到要壯ㄉ牆壁ㄌ都說"碰"小心
           呵呵呵呵呵ˇ 一"碰"水就波ㄉ都是
           老師還說衣服褲子濕ㄉ人不可以上車
           所以我才穿雨衣咩
           沒穿雨衣ㄉ都超可憐
           宝宝和阿恬都濕ㄉ差不多ㄌ
           頭髮屁股褲子都濕ㄌ 然後在廁所忙著吹乾
           呵呵呵= =" 




          
           玩鬼屋也玩兩次
           我以為鬼屋很可怕ㄉ說
           其實也還好辣 很好玩耶~ 哈ˇ
           進鬼屋,都黑黑暗暗ㄉ。。
           噓噓二號就在鬼叫
           樓梯都看不到路
           坐上車ㄌ,好刺激
           我跟阿采坐在最後面 而且我旁邊沒人噎~
           我就在那邊叫
           然後工作人員有一位哥哥[[ 叫他年輕一點 ]]
           他就說:要佈要我陪你一起坐
           我就說:好ㄚ!
           可是他可能聽成不好 所以沒有陪我 呵ˇ 
           鬼屋好好玩噢ˋ 車子晃來晃ㄑ
           屁股好痛噢 呵ˇ                          男生都叫ㄉ比女生還大聲
           只是好玩而已辣 哈ˇ
           那裡還有一種光
           白色ㄉ東西都變綠色
           所以我笑ㄉ時候牙齒變綠色ㄉ 好好玩噢ˋ
           玩完看到那位哥哥
           那位哥哥還跟我說:我跟你說噢 你旁邊還有一ㄍ人


           


          ㄚ采和阿奈去玩小型ㄉ摩天倫
          我跟恬都說,你不覺ㄉ采采那ㄍ摩天倫有點不平衡ㄇ?
          感覺快重心不穩ㄌ 呵呵ˇ= ="
          因為采采太肥ㄌ  
          喝ˇ沒有辣 開玩笑ㄉ。。
          
           
           




           我還有去騎駱駝噢ˋ
           呵呵ˇ我跟阿奈騎             
           牠ㄉ屁股好大好扭噢ˋ
           可是我坐上ㄑ 我ㄉ腳要張ㄉ好開
           好難看噢 而且還抽筋捏= ="
           佈過他走ㄉ時候很舒服0。0
           上去講話不可以太大聲  因為駱駝搞不好會生氣
           然後把我悶踢下去 =3= "        
           駱駝好乖好乖噢ˋ
           我還有摸牠ㄉ頭頭。。
           ㄚ奈還有騎馬    
           那隻馬好像穿ㄌ高跟鞋一樣
           其實是馬蹄。。
           走路都ㄎㄚㄎㄚㄎㄚ。。呵ˇ
           好可愛噢ˋ

           


 
           我悶原本想玩大怒神ㄉ說
           在下面看
           看她悶掉下來ㄉ時候
           我悶這群人神經病ㄉ在那邊叫
           我悶人在下面又不在上面
           叫啥ㄚ? 





       
           玩到中午ㄉ飯都沒吃
           在走之前還買ㄌ爆米花   
           才拿到手而已噢ˋ
           大家就搶去
           都快被嗑光ㄌ。。= ="
           我ㄉ爆米花。。 
           








         時間過ㄉ真ㄉ好快,玩ㄉ時間都特別少
          我還沒玩夠耶~
            這麼快就要回家樂ˋ我佈要回家辣
             [[ 那你住那好ㄌ ]]

          回家路程,大家都在遊覽車上唱歌耶!

             ㄚ奈唱歌很好聽噢ˋ
              因為她是原著名又是合唱團。。
               棒棒棒棒 "。。

          原本想唱ㄉ說 算樂ˋ下次在展現我好聽ㄉ歌聲
             呵呵呵。。[[ 少臭美 ]]


              今天真ㄉ好開心噢ˋ
               我還要在ㄑㄧ次辣ˋ








 












↖☆罪乂宏★↘ 2008-03-08 12:00:14

是玩的很開心辣 玩到快瘋掉了 范桶 窩是昇宏^ _ ^

版主回應
 黑丟黑丟
   玩到瘋掉ㄌ

  吼吼吼= ="
     幹麻叫人家范桶。。
   我聰明ㄉ勒 哇哈哈哈ˇ
2008-03-08 15:58:50
☺啊搂哈 2008-03-05 20:58:14

那天我悶沒遇到啊`

大家都說很咍呢
妳說是不是ㄚ

哈哈哈呢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沒有遇到你。。

摁摁摁摁
是是是
超咍咍ㄉ勒 哈ˇ
2008-03-07 11:19:52
保育類動物是烏龜. 2008-03-01 22:39:03

=)

版主回應
  = = "?? 2008-03-05 19: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