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42:11o● 我 〃范范 ●o

ღ 恬奌名


 
 妳的大名 : 范范
 
     ‵: 口頭禪 : 說不完吧!
 
     ‵: 請直覺點拾個人 , 到她留言版請她領取點單 :
 
      壹™: 陳品
 
      貳™: 寶貝烏龜
 
      參™: 奶奶
 
      肆™: 大笨朱
 
      伍™: 龟
 
      陸™: 喬喬喬喬喬巴
 
      柒™: 芷咩
 
      捌™:【× 林☆〞意× 】
 
      玖™: 庭咩
 
      拾™: 李婷婷
 
      請用壹句話形容上面拾個人
 
      *壹: 我悶一定是好朋友 
  
      *貳: 我的寶貝
 
      *參: 酷酷奶
 
      *肆: 她不笨 柔道棒棒
 
      *伍: 沒有殼ㄉ龜
 
      *陸: 大正咩
 
      *柒: 他很棒棒"
 
      *捌: 我悶都是正大光明想對方ㄉ
 
      *玖: 她很漂亮ㄉ 一樣棒棒
 
      *拾: 我可愛ㄉ妹妹
 
       ̄ 順序號碼問題 ,
 
      *壹號柒號目前關Y :
 
      ☺ : 沒有
 
      *肆號捌號目前關係 :
 
      ☺ :  好朋友
 
      *貳號喜歡的顏色 :
 
      ☺ :  彩色 哈
 
      *玖號的品味 :
 
      ☺ :  棒棒棒"
 
      *陸號跟誰在壹起 :
 
      ☺ :  咩咩羊
 
      *參號喜歡誰 :
 
      ☺ :  娃娃
 
      *如果捌號跟貳號在壹起 :
 
      ☺ :  當好朋友
 
      *拾號喜歡的食物 :
 
      ☺ :  只要是他覺ㄉ好吃ㄉ都好
 
       ̄ 點名小朋友 ,
 
      *點妳的人是 :
 
      ☺ :  恬
 
      *對他的第壹印象 :
 
      ☺ :  哇!怎麼笑起來著這麼沒形象= ="
 
      *他的個性 :
 
      ☺ :  對愛情擺再她心目中ㄉ第一ㄍ 
 
      * 本問卷結束 ,,


就是陳品♥ 2008-02-20 11:45:01



我寫 放心
你答對` 我一定給呢

版主回應
   摁摁摁ˋ
   好乖。。。

   ㄇㄨㄚˇ親一ㄍ 哈[[ 害羞 ]]
2008-02-22 1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