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1:55:01o● 我 〃范范 ●o

ღ 開學&沒感覺ㄉ情人節

 

           開學ㄌ耶~[[ 已經開學好幾天ㄌ辣 ]]
           開學第一天是很輕鬆沒錯
           不過ㄑ練什麼啦啦隊
           主任還叫我悶女生加油,還站起來喊勒
           超丟臉ㄉ 
           被抽到自己做瓶子ㄉ人最不爽
           就沒瓶子咩
           一直說手舉高= ="
           ㄆ ㄆ -_-"




           

           開學第二天
           複習考
           寫ㄍ考卷70分鐘耶~
           不過我都亂寫
           看到複雜ㄉ題目完全用猜ㄉ
           ㄘㄨㄚˋ樂吧。。
           哀哀哀。。
           寫完還有好多時間噢
           所以這一天總覺ㄉ都在睡覺
           睡四堂課。。
           午休佈用睡覺ㄌ 呵ˇ
           終於覺ㄉ睡眠很足ㄉ一天樂 ˙ˇ˙"
           最近午休睡覺ㄉ時候都聽到打呼聲噢
           誰ㄚ?睡ㄉ像豬一樣。。哈哈:}







           昨天是情人節耶~
           一定很多人很開心很幸福。。
           哈哈哈:}
           我也有收到巧克力噢ˋ
           是ㄍ女生送ㄉ。。
           =  =///
           哀噢ˋ女生送ㄉ又沒關係。。不一定要男生阿。。
           對不對? [[ 阿勒勒 ]]
           人家都說情人節很重要是最快樂ㄉㄧ天
           可是我都沒有感覺
           但有情人ㄉ人一定會有很大ㄉ感覺
           應該是幸福ㄉ感覺。。
           還是甜蜜ㄉ感覺阿?
           


           





           現在沒有情人ㄉ人
           祝你悶可以找到很棒很棒ㄉ情人噢
           要感謝我捏 [[ 不客氣辣 ]]










罪i滴烏龜 2008-02-15 17:14:00

呵呵~

"有愛你ㄉ人,真好"

我感情世界亂糟糟--

阿~~~~~ 我都沒巧克力

自己去買ㄉ=ˇ=(哇哈哈ˇ

版主回應
巧克力是一ㄍ女生送我ㄉ
哈哈:}
 好怪噢ˋ 布過有巧克力就佈錯ㄌ辣
自己買巧克力也好友去吼!
呵呵呵呵~
  烏龜烏龜 妳一定要堅強噢。。
2008-02-17 1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