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17:04yan

=ˇ=

某人說: ㄎ
某人說: 我沒有馬子拉
某人說: 是想交而已
是我說: = =
某人說: ㄎ
某人說: 我好想要喔
某人說: 好久沒交惹
是我說: 性飢渴阿你
某人說: ......
某人說: 妳又再損我惹
是我說: 誰叫你要說你好想要
是我說: 姐姐是為你好好不好XD
某人說: ....
某人說: 我才不會對我的馬子做那種是勒
是我說: 是嗎 ?
某人說: 幹砲之類的
某人說: 絕不
是我說: 看不出來勒XD
某人說: 這樣會傷害她
某人說: ㄟ
某人說: 妳是白吃嗎
是我說: 怎怎怎怎
某人說: 我說如果他是處女的話
某人說: 她會痛ㄟ
某人說: 不太好
是我說: 呿
某人說: 妳是覺得我會對女朋友亂來嗎
是我說: 可能喔XD
某人說: .......
某人說: 我不會
某人說: 也不會喇蛇
是我說: 喔喔喔喔喔喔 = =
某人說: 妳瞧不起我嗎
是我說: 沒有 !!




很白痴 = =
但是什麼都不做會很無聊耶
哈哈哈哈
沒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