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7:52:41↘♠((矮子))♠↗

中元祭~我愛你~玩ㄉ超累ㄉㄒˇ ㄒ但是~~值得

哈哈~~今天下午我做1點10分ㄉ公車出ㄑ歐

ㄑ網咖找阿偉~害我差點找不到阿偉~~但是最後找到ㄌ~在最裡面ㄒˇ ㄒ

麵麵最後來ㄌ歐~~我和麵麵ㄑ開2小時~~~~

這期間我和麵麵快小死 ㄌ~~~~~哈哈哈

完好後~~阿麵說他要回ㄑ陪他媽媽~~所以先走ㄌ

我和偉偉先ㄑ找卓大哥~他和一堆人再打撞球~~~

我就先和偉偉ㄑ吃飯歐

哈哈~~我們ㄑ銘傳下ㄉ小白吃~~還遇到ㄌ貓貓~~看起來很趕ㄝ~~

我點一碗魯肉飯和一碗關東煮阿偉點一碗超大ㄉ雞肉絲飯

吃超快ㄉ~~我ㄉ一等於他ㄉ十口八~~我快吃ㄌ一ㄍ半小時

偉偉說我怎麼吃那麼慢~我說食物要慢慢吃才能品嘗味道ㄒ~ㄒ

我們倆最後再賭~一碗湯加ㄌ很多胡椒鹽~~猜拳輸ㄉ要喝掉~~

結果我輸ㄌ~我喝ㄌ一口~~太辣ㄌ~~我放棄最後2比2 有空在比八

(忘ㄌ說前面我遇到阿喵和可樂超高興ㄉ)



我們又回到晴天ㄑ找卓大哥~~結果他們還要打電腦~~

我和阿偉說~我剛打過ㄌ~~我快不行ㄌ~~我放棄~~我們ㄑ別ㄉ地方

我們就到樓下坐~看要ㄑ哪裡~~本來要ㄑ看電影~~但是我ㄉ腳好酸歐

阿偉也考慮到我ㄉ腳~~所以不ㄑㄌ~`

本來要上ㄑ再打2ㄍ小時~但我剛才跟阿麵打完~~所以快暴肝ㄌ

偉偉就說ㄑ他家玩~~我說那你二哥不是都在家嗎~~偉偉說
他們ㄑ辦事~我說歐~`

就走ㄑ偉偉家歐~~~~~~~~~~~
走ㄌ15分鐘ㄉ路~~到ㄌ偉偉家~一進門看到4隻三線鼠~~超可愛ㄉ

偉偉說那是姐姐養ㄉ(姐姐就是偉偉ㄉ哥哥ㄉ女友)

哇 ~~第一次ㄑ偉偉家~~好驚訝歐~~ㄒˇ ㄒ

我就在客廳看著電視~~偉偉就穿四角褲在家晃來晃ㄑ~~我快笑死ㄌ

我看ㄌ一下電視就ㄑ偉偉房間參觀~只有偉偉ㄉ櫃子是最整齊ㄉ

偉偉說他現在都在他大哥房間睡~~因為有一台電風扇所以超涼ㄉ

我們又回到客廳~~ㄒˇ ㄒ 我們看航海王~~我還蠻看不懂在演什麼

所以我就一直玩偉偉ㄉ頭髮~~偉偉ㄉ劉海好長~~偉就拿他媽媽ㄉ夾子

我就幫他夾~~超可愛ㄉ~我快笑死ㄌ~~

我就看海賊王看到睡著~~(真ㄉ太累ㄌ)

偉偉就叫我ㄑ房間睡~我睡ㄌ10幾分鐘八

就被吵醒ㄌ~偉偉一直在旁邊鬧~~我就拿棉被~~把我整ㄍ人包起來~

我就說我是修女~~阿門 哈哈~~他快笑死ㄌ~(中間太多好玩)跳下一段

換他睡覺~我就一直吵他~~

玩累之後~~他ㄑ客廳看電視~~我就在房間睡10幾分鐘就起來ㄌ~~

ㄑ客廳玩~~加看電視~我躺在偉偉腿上看電視~剛是他躺~輪流一下

快8點時~~二哥和姐姐回來歐~我聽到開門聲~~我馬上跳起來~坐正

二哥用台語說(你們不是ㄑ看花車~怎麼看到家裡來)~`

我偷笑ㄌ一下~~偉偉快笑死ㄌ~~因為我本來死雞一ㄍ~

一聽到二哥回來~~馬上變火雞一ㄍ~~

我就和姐姐聊天~~~超好玩ㄉ~~~~~~

二哥ㄑ洗澡~~我們就看電視~聊天~~~~

二哥洗好後~~我們就聊~花車ㄉ事~~姐姐說沒什麼好看ㄉ

我想也是~~每年都差不多~~~ㄒˇ ㄒ ~ 偉偉說我們ㄑ中正公園~

我說~走八~~ 跟姐姐~二哥~老鼠道別後~我們就走捷徑ㄑ中正公園~~~~~~~~~~~~~~~~~~~~~~~~~~~~~~~~~~~~~~~~~~~~~~~~~~~~~~~~





我們就先ㄑ主普壇~~超漂亮ㄉ~~~~~~~

要走時~~我就ㄑ買冰一支20元我買兩支40元

我選3種混合口味~~我問老闆~草莓口味是新ㄉ嗎

老闆說早就有ㄌ~~我說是歐~~和老闆說88時

我想說偉偉怎麼不見~~結果他坐在下面~~~

我們就邊吃邊走~~到ㄌ一ㄍ涼亭休息~~~~~~~~~

我吃冰贏偉偉~~吃飯就他贏我~~~~~~~~~~

休息後~~~我們溜冰場下面坐著聊天~~~~~~~~ㄒˇ ㄒ

那時9點多~~~~~我們最後ㄑ晴天網咖~找卓永聖~~

他們˙真ㄉ很厲害~~\還在打電腦~~~~太猛ㄌ

偉偉今天晚上要住卓大哥家

卓永聖還說~妹妹 要不要來~~

偉偉就說~你不要再害我ㄌ~卓永聖~~`我一直在偷笑

我就和偉偉聊ㄌ好久~~阿喵最後來找我~`我們一起ㄑ買雞排

就作噗噗回家歐~~~~~~~~ 太好玩ㄉ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