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1:44:04↖寶貝 " 娃娃↘

小子

生日當天聽到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那就是

小子要休學了

小子不能陪我了

我需要妳陪我練球

陪我聊天

我好不捨妳

妳知道ㄇ

雖然現在我都沒什麼去但是我都會想你的

今天中午希望還能見妳一面

為了妳我會努力爬起來去練球

沒有了妳我該怎麼欺負妳

要比賽的話

少了妳我之間的約定場所

這樣我會很想妳捏

妳知道我聽到妳要休學

我整個人都快哭出來了捏

妳就知道我有多麼不捨妳ㄇ

相信不捨妳的不只我

還有妳的老婆呀

妳走了她該怎辦

現在想想妳真的很白痴耶

不管到哪裡都要想我唷

有空打個電話跟我聊天黑

球隊相信妳跟我最好哩

哈哈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