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2:01:13↖寶貝 " 娃娃↘

昨天

早上我跟豬咩騎車去寶寶家找綠茶

本來說好晚上要出去結果

拖了好久

之後要等人出門

到最後到寶家都八點了

豬咩玩遊戲的機器

我跟小貓玩

牠真的好可愛押

但是一整天都沒睡的我好累

之後就又騎車回樹林哩

到最後等我媽她好

等到睡著

睡了一個小時又起床出門

到最後回家時又睡了一個小時

累了

到最後把車騎回三重哩

先去豬咩家

看一下電視

等電話來開始準備用一用要去唱歌

之後好哩出門去唱歌

跟老婆約在西門

之後到了板橋就先去神手ㄌ

結果意想不到的人竟然在那

我傻眼了

但裝沒事就在那待了一下

之後要去唱歌了

結果我什麼證件都沒帶

呵呵

這樣唱歌比較貴

只是我忘記哩麻

想說有人有我就不用帶哩

結果被老婆一直唸

呵呵

大家剛開始氣氛有點悶

之後蔡淇榮來哩大家似乎有比較好

過沒多久就開始點酒哩

但今天不會喝很多拉

呵呵

最後跟老婆就坐車回家哩

聽完了一些話真的不能不擔心

昨天一日遊就是這樣

呵呵


上一篇:算開心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