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7:51:50↖寶貝 " 娃娃↘

昨天

昨天沒上班睡過頭哩

起床問孟孟說要去哪

因為答應她我回到三重找一天要一起出去

結果就找了昨天

我們都不知道光華商場在哪就跑去問大寶寶她們

之後就坐車去台北車站坐捷運哩

好加在有看到指標

也有問路人

不然我們可能找都找不到哩

哈哈

有夠累低

但是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跟寶貝媽咪出去哩

之後孟媽要回家哩

就送她回家

本來要去禿禿家找禿禿跟北鼻她們

結果小璇下班哩

想打撞球我們就去MG打哩

在那邊等了好久就坐下來聊天哩



以前的事情就忘記吧

之後我們打到一半就該走哩

我跟璇寶貝就去福田公園坐在那裡聊天哩

禿禿跟北鼻她們去加油站

害我不能看到她們

因為好想她們唷

結果璇寶說要回家哩

剛好寶貝傳簡訊給我說要不要去找她

我就去找她哩

找完沒多久我就回家哩

電腦表哥在玩

所以就想說睡覺

因為好累好想睡覺

之後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

就跟我表姐聊天聊到三點多

我表姊睡哩

我就還是睡不著

但是好想睡覺

我就這樣躺到早上哩

到早上才想睡覺

要睡著就該起床哩



上一篇:本來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