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24:54↖寶貝 " 娃娃↘

比賽 ﹋ 、

第一天一大早爬起來跟小子約在蛋蛋屋 ﹋

哈*

之後一起走去球聖哩!

我從早上8點多等到下午5點多才開始打 ﹋

好累又好早去 ﹋

又沒睡多久 ﹋

之後打完又繼續等到9點多 ﹋

真的有夠累 ﹋

但是第一天看到我家大哥 ﹋

超級High的 ﹋

好多好多事情想跟他說 ﹋

好後悔 ﹋

當初為什麼不再考第二次 ﹋

這樣我就能讀復興了 ﹋

現在說也來不及了吧!

或許我讀復興我就不用東煩西煩了 ﹋

第一天竟然有人跑來跟我說要我的及時通 ﹋

有傻到 ﹋

聽說還是趙豐邦的女ㄦ唷!

但她是替他朋友要的 ﹋

有無言到 ﹋

第一天太累一回家要睡覺 ﹋

結果被吵起來睡不著 ﹋

又跑了出去 ﹋

回到家又有人打給我 ﹋

撐到兩點多好不容易睡著了 ﹋

但睡到7點又得起來 ﹋

累斃 ﹋

之後一趕過去早餐都還沒吃完就要趕了 ﹋

就去打球 ﹋

哀 ﹋

自認為打不好 ﹋

之後打完跑去樓下再打撞球追分 ﹋

到最後又跑上去玩副克牌 ﹋

哈*

最後看學長他們變魔術 ﹋

真是厲害呀!

但是真的好累就趴在那邊睡了 ﹋

睡沒多久又起來等時間到 ﹋

笨咩跟叮噹就來找我哩!!

哈*

感動捏!!

之後就去拍照 ﹋

結果拍完那個女生竟然又跑來跟我說要拍照 ﹋

嚇到我了 ﹋

呵呵**

之後就跟笨咩還有叮噹一起去逛西門 ﹋

先陪阿珠去坐捷運 ﹋

真是的 ﹋

之後等蝦子 ﹋

有夠久 ﹋

等玩就去吃飯 ﹋

吃完就回家換衣服跑去福田哩!

結果禿不知跑去哪了 ﹋

我跟笨咩就跑去找小璇哩!

之後又回家 ﹋

我覚得真是挨了 ﹋

聽到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上一篇:難過 ﹋ ’

下一篇: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