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4:47:33↖寶貝 " 娃娃↘

開心 ﹋ 、

今天依起床就趕快用一用 ﹋

回樹林哩!

之後又馬上趕回來 ﹋

之後又跑去禿禿家 ﹋

結果忘記她家在哪 ﹋

哈哈*

北鼻下來接我哩!

之後大家用一用出發去西門哩!

挖 ﹋

還拍了一堆貼貼 ﹋

我愛辣!

好久沒有醬子哩!

開開心心 ﹋

之後逛一下街 ﹋

死笨咩 ﹋

拿假蟑螂嚇我跟北鼻 ﹋

有夠白目低 ﹋

之後就去福田哩!

到最後就聊了好多事情呀!

真是沒想到 ﹋

她會是這種人呀!

最後小璇跟尿尿來找我們一下哩!

聊了一下天 ﹋

小璇又回家哩!

到最後笨咩回家哩!

我就跟北鼻還有禿禿跟她朋友 ﹋

依起去漁人碼頭哩!

哈哈*

又跑去吹冷風 ﹋

超級冷的蠟!

今天真是厲害 ﹋

好久沒有玩到那麼晚哩!

開心壓!

今天一直很想寶貝捏!

今天那麼瘋竟然都還會被要電話 ﹋

還三次哩!

福田竟來也會有人要 ﹋

為什麼哩!?

姿勢那麼的醜陋 ﹋

哈*

只有我笨咩北鼻禿禿董低 ﹋

今天是誰打給我!?

上一篇:開心 ﹋ ’

下一篇:淡水 ﹋ 、

♥禿禿/Cut&#982 2007-11-04 10:06:42

哈哈
今天很好笑XDD


後來陪你回家完 我老公還來找我到現在ˊˋ
快爆肝了


在福田被要電話是最好笑的
雙腳跨到洞洞外 躲在山洞裡面= =&quot&quot
他們只想找泡友芭
連正面都沒看過
真是畜牲一堆 哈哈XD


超久沒有這樣子了
嘻嘻


(我起床打在給你們歐^^&quot)

版主回應
對呀!
嚇死我哩~
想說那麼晚妳怎麼還沒到家哩!
結果才想說妳一定又跑出去哩!

對呀~
都沒看過就說要做朋友~
哀~

對呀!
okok等妳電話~
2007-11-04 15: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