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08:20↖寶貝 " 娃娃↘

可點 ﹋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當然可以呀!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會被當白痴耶!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可能辣!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看我家的狗寶貝嚕!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OK辣!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鴨!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絶對不會~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看你嚕!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你有能力當然ok鴨!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很勇敢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要找我家寶貝~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我能擔我就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找你幹麻!?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當然ok鴨!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但有人要逗我笑丫~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去拜拜就ok辣!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ok~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當然好壓!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也是會講的捏!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ok呀!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當然~我也有狗寶貝壓!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有壓!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点重複]到 可以不用填

(點)

01. 笨咩 ♥

02. 北鼻 ♥

02. 禿禿 ♥

02. 小寶寶 ♥




你覺得[1]如何 __ 笨的可以~三芭辣 ♥

你覺得[2]如何 __ 傻傻~三芭辣 ♥

你覺得[3]如何 __ 正咩~三芭辣 ♥

你覺得[4]如何 __ 正咩~三芭辣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可愛落 ♥

你覺得[2]如何 __ 傻裡傻氣 ♥

你覺得[3]如何 __ 正咩 ♥

你覺得[4]如何 __ 超正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我喜歡妳 ♥

你覺得[2]如何 __ 我喜歡妳 ♥

你覺得[3]如何 __ 我喜歡妳 ♥

你覺得[4]如何 __ 我喜歡妳 ♥



[時間]


你覺得[1]如何 __ 無聊天天膩在一起 ♥

你覺得[2]如何 __ 好久沒見面嚕 ♥

你覺得[3]如何 __ 好久沒見面嚕 ♥

你覺得[4]如何 __ 好久沒見面嚕 ♥


哈哈*
三芭們加油唷!
要記得寫唷!

上一篇:挖哈 ﹋ ’

下一篇:生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