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7:20:12↖寶貝 " 娃娃↘

閒 ﹋ ’

今天一大早就被呆咩挖起來嚕!

她叫我去北海道先陪她嚕!

反正也睡不著嚕!

就去找她 ﹋

忍住心情打了電話給他 ﹋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計較不想跟他吵 ﹋

所以就沒事了 ﹋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差 ﹋

之後就出門去了 ﹋

到北海道 ﹋

陪呆咩聊天做飲料囉!

寶貝難得會打給我 ﹋

原來是無聊才會打呀!

切心押!

但是還是很開心臘!

之後可可跟柯有倫也來嚕!

可可真是三八 ﹋

一來就要抱抱 ﹋

哈哈*

當然就跟我家寶貝抱了一下 ﹋

之後也就聊天 ﹋

蔡閨就來嚕!

換她上班 ﹋

那邊一群男的有個認識有的不認識 ﹋

有無聊到就跑來網咖完一下嚕!

玩完在去上班 ﹋

哈哈*

明天就要去練球嚕!

開心 ﹋

我沒事就愛把自己搞那麼累 ﹋

哈*

之後可可跟柯有輪還有呆咩去上課嚕!

寶貝竟然有人虧 ﹋

我要好好管她嚕!

不然到時跟別人跑 ﹋

呆咩似乎跟柯有輪先去士林再去上課吧!

無聊 ﹋

等上班時間 ﹋

最後豬咩才會來 ﹋

不知道要幹麻 ﹋
2007-09-15 01:20:17

他要跟我跑跑跑 現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