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3:37:47↖寶貝 " 娃娃↘

莊敬 ﹋ ’

今天早上又起床了 ﹋

死豬又給我睡著 ﹋

又遲到但是又沒有怎樣嚕!

害我們還坐計程車 ﹋

計程車司機又很北濫 ﹋

超累 ﹋

到學校要去教室嚕!

結果還是沒位子坐結果就在外面聊天 ﹋

老師來又叫我們去搬椅子嚕!

最後我就坐最後面一個位子 ﹋

我真的想轉學嚕!

我們班男生真的很幼稚耶!

超生氣 ﹋

明知道我坐在那邊還故意開門 ﹋

開門撞到我就算了也不會說對不起 ﹋

以為自己真的很了不起唷!

缺= = 

之後就一直聽歌發呆 ﹋

最後真的太無聊跟朋友借個桌子給我睡覺一下 ﹋

睡了之後老師過來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

還跟我玩什麼遊戲 ﹋

聽都聽不到還玩什麼遊戲 ﹋

大家聲音都那麼小聲 ﹋

最後等中午 ﹋

吃個飯 ﹋

又沒吃了 ﹋

最後就去集合要去練球 ﹋

撞球社加我總共三個女生 ﹋

一個就就是學姊臘!但是另外一個好像是T嚕!

練完球之後又再懷疑我到底要不要轉 ﹋

因為我只是覺得上課很累 ﹋

可是我卻不覺得練球很累 ﹋

該怎麼選擇哩!?

只能等消息嚕!

如果穀保有位置我就轉 ﹋

沒有就算了 ﹋

繼續讀莊敬成為有用的人嚕!

到家了累了 ﹋

就去睡覺 ﹋

結果一直被吵 ﹋

害我不能好好睡覺 ﹋

明天還要上課 ﹋

我要瘋了 ﹋  

上一篇:虛脫 ﹋ ’

下一篇: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