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0:59:24↖寶貝 " 娃娃↘

累 ﹋ 、

今天到早上睡 ﹋

睡起來玩個電腦 ﹋

玩到9點多又跑去睡 ﹋

睡到2點多又爬起來 ﹋

之後就一直看電視嚕!

也不知道要幹麻 ﹋

最後笨咩就說要出去打給她 ﹋

打完之後就去天台打一下撞球嚕!

打完 ﹋

跑去牛乳坐一下嚕!

坐完之後無聊又跑去網咖 ﹋

去完網咖本來要出去 ﹋

但是有點嚇到 ﹋

所以又沒去嚕!

之後又在天台躲人 ﹋

哈*

躲完之後他打來我就騙他說我媽在旁邊 ﹋

我不能出去 ﹋

之後就可以出天台嚕!

出完之後就去座車 ﹋

才發現小璇打給我 ﹋

叫笨咩打回去 ﹋

之後就去阿忠家嚕!

看到狗狗。尿尿。阿忠。哥哥在打牌 ﹋

之後我們就無聊聊天一下 ﹋

最後就跟小璇說要去買東西 ﹋

結果北鼻跟禿禿也來嚕!

把笨咩跟小寶丟在阿忠家 ﹋

呵呵 ﹋

結果她們也跑出來嚕!

去買個東西他竟然沒跟我收錢 ﹋

害我以為禿禿先付嚕!

結果要給她小璇還以為我要幫她付 ﹋

結果我說沒有呀!

結果禿禿就說他沒算到我的 ﹋

哈哈 ﹋

之後就走路回去阿忠家嚕!

結果他們一群也都跑出去買東西 ﹋

我們就被關在樓下嚕!

之後等他們回來 ﹋

回來就又上樓嚕!

換我們女生打牌 ﹋

打的好累 ﹋

我。笨咩。小寶。禿禿一起打 ﹋

過程我快笑死 ﹋

好像只有我跟笨咩在玩 ﹋

呵呵*

最後太累嚕!

又沒玩嚕!

跑到樓上來 ﹋

又無聊就跑來玩電腦 ﹋

呵呵*

我累了 ﹋

又不舒服 ﹋

唉 ﹋

 

上一篇:累斃 ﹋ ’

下一篇:烤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