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2:33:07↖寶貝 " 娃娃↘

愧疚 ﹋ ’

今天睡到下午 ﹋

起床之後笨咩就打給我了 ﹋

說要去夜市我說好 ﹋

她說到三重打給我結果她直接到我家找我 ﹋

很抱歉沒有陪妳去 ﹋

因為我真的想說妳不會那麼早回來 ﹋

結果本來想說要先去找北鼻之後再回三重去找妳在陪妳去夜市 ﹋

沒想到妳回來的那麼快 ﹋

我知道我讓妳感覺很差但是真的很抱歉 ﹋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陪妳去的 ﹋

我不希望因為我要陪他而失去妳這個朋友 ﹋

對妳我真的很愧疚 ﹋

很感謝妳讓我認識了他但我就是怕這樣所以 ﹋

但是事實還是發生了 ﹋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了 ﹋

感覺心情很低落 ﹋

今天去找接北鼻下班順便買個飲料 ﹋

狗狗今天很雖唷!

還被撞 ﹋

活該 ﹋

看你還趕不敢詛咒我呀!

今天不知道怎了很想用笑來勉強自己的心情 ﹋

但的確笑並不會快樂一點 ﹋

今天北鼻下班完就去阿忠家了 ﹋

時間不多了真的不多 ﹋

埃(*

最後要回家才發現我忘記帶鑰匙 ﹋

我就跑來肥妹家借住一天嚕!




上一篇:難以猜測 ﹋ ’

下一篇: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