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1:06:04↖寶貝 " 娃娃↘

瘋了 ﹋ ’

昨天晚上4~5點才睡 ﹋

超累 ﹋

7~8點就又被叫起床 ﹋ 

之後要睡又睡不著 ﹋ 

等那隻死豬 ﹋ 

到了中午都還沒用好 ﹋ 

快被她家的人打敗嚕!

埃(*

撐到下午 ﹋ 

笨咩說要剪頭髮 ﹋ 

超可憐的 ﹋ 

那個雖人出門就下大雨 ﹋

害我們也只能下雨出門 ﹋ 

到了西門就沒下雨嚕!

呵呵*

都濕了 ﹋

等笨咩剪完 ﹋

聽說她不怎滿意唷!

呵呵*

之後就去打個撞球 ﹋ 

笨咩還是淺嚕!

兩個都沒手感都打不好 ﹋

我竟然還能贏她 ﹋

挖哈哈 ﹋

之後還很早就不知道要幹麻 ﹋

就去吃個便所嚕!

呵呵*

沒胃口就是沒胃口吃什麼味到都怪怪的 ﹋

吃了一些就不吃了 ﹋ 

呵呵*

搞不好能瘦到30幾耶!

挖哈哈*

期待 ﹋

到最後還是被笨咩拖去阿忠家 ﹋

埃(*

都當作補償吧!

呵呵 ﹋

玩電腦玩到最後很想睡覺 ﹋

雖人還不讓我睡覺 ﹋

結果又沒睡嚕!

到最後太吵嚕!

氣氛都沒嚕!

哈哈*

睡覺要培養氣氛得捏!

之後小璇來嚕!

似乎有人不開心嚕!

到最後太無聊我又想睡覺 ﹋

蓋著厚厚的棉被睡覺 ﹋

聽說有人把冷氣關掉 ﹋

呵呵*

我還是抱著它 ﹋

因為躺著就是要有棉被 ﹋

最後太吵睡不著 ﹋

雖人又把我吵起來 ﹋

死笨咩又在偷拍 ﹋

敢跟我打架 ﹋

呵(*

不要命嚕!

這招是跟我媽咪孟孟學來低唷!

我也有騎人的這一天壓!

挖哈哈*

笨咩很開心吧!

少小看我跟妳說 ﹋

那麼久嚕還不知道妳玩不過我ㄇ!?

嘿嘿 ﹋

叫人人都不理妳耶!

好可憐唷!

今天又沒去到莊敬明天回去吧!

聽說明天可寶貝有空要跟我去約會唷!

嘿嘿 ﹋

超級想妳的 ﹋

也期待26號唷!

要跟我的婕寶貝出去 ﹋

今天就這樣渡過一天嚕!

恩亨 ﹋

 

上一篇:行程 ﹋ ’

下一篇:累 ﹋ 、

孟孟,孟孟,哇係哩老母 2007-08-24 16:18:30

哈~
白痴唷!!
你當然要騎笨咩呀!!
你不能被騎...
因為騎你是我的專利!!
哈^^

版主回應
我哪是白吃呀!

缺缺= =

阿捏!

我才不給妳騎~
2007-08-24 16: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