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6:41:34囍 ;

 是大家; 

 保羅, 小小的壹隻,  整個可愛極了!  很喜歡他;
 哈// 但是‥   他總是愛彈我们的頭, 真的是有痛到=ˇ=
 沒關係啊, 我不計較, 因為呢! 我也有彈回去 @@”
 他是聲帶有問題? 講話 很沙啞;;
 聽他講話, 聽他吼, 聽他笑,  好像很吃力﹡
 真想叫他 『 惦 惦 吃 三 碗 公 』!
 但我可沒這麼做, 因為我想看他搞笑, 哈//

   李家緯, 李家緯,
   怎麼可以這樣? 重色輕友 = =
   跟我照, 就降子的臉; 跟熊貓就不同!
   你, 你, 你, 這樣對嘛?
   齁… 算了! 不跟你計較 ^   ^
   因為我也很喜歡你嘛… 嘻!
   你講話呢, 實在是太可愛了 (!)
   講話呢﹡ 有種 臭乳未乾 的 感覺。
   摁摁ˋ要記得我們一起做壞事的時候,
   也有你的份噢…


    峰兄,  最佳代言人。

  摁,  這個名字,  很酷芭*
  噎ˋ 很樂意拍照說! 很欣賞你!
  其他人嘛﹡ 有待加強>   < 
  他們到底是不是你朋友啊? 連拍個照都要盧半天。
  奶奶的± 叫我去盧人家! 還不如 叫我去跳樓!
  哈 // 開玩笑的 ﹋ 我們有約定嗎?!
  好像是有, 還有 那些一票人, 對芭!?
  就要一起去 HIGH呀。



    很好, 這兩個…    王八蛋 
    連拍個照都不願意?
    其實某人是願意, 只是嘛,  
    關於畢業某方面對他很不爽; 所以呢! 沒心情拍;
    其實那是很爛的藉口,對芭?
    算了﹎ 對你的期望, 本來就不大!
    從認識到現在… 沒有一次 是正常的;
    所以呢,我早已習慣啦…
    
   【蛋頭,正在打電動,表情很專注的那個,嘴巴還開開=ˇ=皮膚比較白,搶鏡頭】
---
    軒仔, 你啊, 真是高人壹等的"高材生"耶
    並不是你功課好,是你的身高… 讓人很嚇壹跳。
    雖然你不是最高的啦;但是你是三大高人之一唷!
    高到打你的頭要跳起來 - -ˇ 真酷、、、
    嗯* 看你打球的時候嘛,有帥到?
    搞笑的可以! 你會以高人身分一直欺負矮的人>   <
    真的是 賤的可以! (( 開玩笑,開玩笑 ))
    【 軒仔,是坐在那,沒戴眼睛的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