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1:36:44囍 ;

★°⊿─═﹡【情人節】





    情人節 ﹡


              嗯,,
              不能因為我沒情人
              而罵 ﹡ 對吧 (?)

    下午; [鬼小弟] 帶我去看醫生; (還有別人)
    看完, 我就去我阿姨家 ﹡ 痾 ---
    頭超昏的 , 我哥還叫我載他勒 ﹡
    我說 我怕我昏倒 ; 他才繼續載我 ﹡

    之後回家了!
    吃完飯 ﹡ 吃完藥 ﹡
    就在沙發椅上睡著惹 …

    睡到11點起來 ; 洗澡 。
    又繼續睡 …


               狠棒﹡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