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3:06:26*小牛*

*給我一個機會*

2006.04.29

給 我 一 個 機 會

演唱:陳小春

我 睡 掉 想 你 的 一 天  在 缺 氧 的 房 間  像 漂 在 海 中 間

我 混 進 熱 鬧 的 大 街  孤 單 變 得 很 搶 眼  我 該 靠 哪 一 邊

再 把 好 與 壞   排 列 組 合 一 遍  沒 有 你 什 麼 都 不 對

*給 我 一 個 機 會 讓 我 流 下 眼 淚  給 我 一 個 罪 名 讓 我 可 以

  贖 罪

自 尊 有 什 麼 特 別  沒 有 你 的 擁 抱   我 只 是 一 個 會 走 路 的

碎 片

努 力 用 所 有 的 回 憶  來 平 衡 著 思 念  不 敢 去 想 明 天

我 甚 至 天 真 的 以 為  寂 寞 可 以 被 訓 練  卻 沒 有 好 一 點

下一篇:*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