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3:27:12☆┌麥茶╭★

難忘的畢旅

人員:領隊阿鴻(他長的很口愛喔說話又有趣但是胖胖的ㄏㄏ)/我們12班/29班

畢旅的第一天

我們的第一站去月眉

我們玩了斷軌

還有蜘蛛還有很多數不清反正刺激的我們都玩了




第二站去鹿港老街

無聊到爆

因為原本有自由時間

但是因為29班不配合

所以就沒有自由時間

所以重頭到尾都在走

但還好後來領隊阿鴻

帶我們班去7-11買飲料喝

不然我要虛脫了...




第三站我們就要去飯店啦

我們住在9樓原本要做電梯的

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

就拿著行李背著背包走到九樓去

我的媽押我的腳快斷了

在這過程中你會聽到髒話oo你的xx..

到九樓之後我們就走到我們的房間的門口

該做我們都做了

我們就打開門了大家一進去

第1件事就是放行李再來就是休息一下

後來時間到了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

我們休息了差不多1個鐘頭

就去晚會了晚會的過程中我被抽到要上台

跟著領隊跳舞但是那裡有好多領隊

我不知道要跟誰跳

所以我就跟我們的領隊跳

晚會完後之後我們就回房洗彭彭

洗晚彭彭後我們就開始聊天突然一通電打來

我有人就去接電話(我忘了是誰)

但經過我們討論我們發現是男生

後來直到半夜1.2點

男生又打電話來叫我們起來尿尿

後來我們也打回去較男生尿尿(過程太多懶的打了)




第2天我們離開飯店

去了我們的第一站

921什麼教育館的

去那邊走來走去的

去看一間倒塌的學校

看了還蠻心酸的

第二站去吃午餐

第三站去溪頭爬山

就為了看神木

我們爬了超久每個人都汗流浹背

直到在神木附近時

我們就在附近休息

休息好之後我們就走到神木那拍照

要拍照的前幾秒就下起毛毛雨了

後來我們趕緊拍一拍就去躲雨了

後來雨越下越大

我們遇到男生

跟他們聊一下天

過沒多久我們遇到領隊阿鴻

他跟我們說與越下越大不是辦法

叫我們去買雨衣先下山

後來我們發現不對勁

因為一路上都沒看到我們三和的人

後來黑豬說要休息所以我們就到一個涼亭休息

裡面有些老師

我們跟他說一路上都沒看到我們三和的人(過程太多懶的打了啦)

最後我們坐汽車下去

下車時所有人都在看我們

最後我們就回到飯店了我們就走到我們的房間的門口

該做我們都做了

所以就開門了

後來我們洗彭彭完之後

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我們就去便利商店

去完便利商店

我們就回房了

後來我要還某人扇子

所以我.阿鳥.阿糖.黑豬跑到男宿舍

剛好阿鴻是顧男宿舍

他跟我們說女生不能進男宿舍

剛才就有人被總領隊抓到

後來我問被抓到會怎樣

阿鴻說會被登記

但阿鴻跟我們說只要不超過他的視線就可以了

後來小白剛好出來

我就叫小白叫某人出來我要還他扇子

後來他頭有探出來一下

可是又縮回去了但過沒幾秒他就出來了

他出來之後我還他扇子

突然我出了一個想法

就是全班一起去夜遊

所以我們就把全班叫出來啦

等大家全都出來之後

就開始討論要去哪夜遊

但是經過一般討論後

不知要去哪夜遊

所以我們又回去了

我們回房之後

阿糖跟小珈要我們去幫他們買東西

所以我.阿鳥.黑豬就去幫他們買東西啦

一進便利商店(明明就是雜貨店)

我們就遇到小白.小胖.賤兔.楊逸...

我們買完之後小白還在外面

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回去啦

回去之中我們跟小白獎好我們在男宿舍前聊天(過程太多懶的打了啦)

後來我們就變成跟阿鴻聊天啦

在這之中我發現阿鴻的笑聲比我機

我已經很機了他還比我機


我們聊了快2.3個鐘頭


就回去了因為在半個鐘頭就要察房了再加上阿鴻要開會

(捨不得回去啦~)

回去之後過沒多有我們就睡啦

(在這之前我們又被男生整了可惡)






第3天
我們的第一站









斷軌
蜘蛛
OD 2008-09-13 14:19:50

你也打太多ㄌㄅ


明天來看我ㄉ文章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