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26:54╭★°小梨〠

◤ 最後一個 ◢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原來 你在乎的  不是我



   從以前‵‵到現在

 
   從吵架‵‵到合好


        你在乎的就不是我


        你第一個想到的也都不會是我


        你第一個要找的人也不會是我


        當你想找人說心事的時候

          當然‵   也不會是我



          而‵‵



       原來

          我才知道



       雖然我把你當朋友

         但是卻之後才知道







          你在乎的




               並不是我

上一篇:◤ 不倒翁 ◢

下一篇:◤ 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