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2:30:10╭★°小梨〠

◤ 你我看到不同 ◢




   摁摁摁


   用心去感覺


   摁摁摁

  
   有眼睛‵‵看的到


   所以不必說‵看也都知道



     你和我所認識的他也不一樣

     你和我所了解的他也不一樣


 
       但是我現在認識的他

       真的和你所說的不同

       我不知道現在看到的他是真是假

       我也已經無法做判斷

       

     我不知道現在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每個人所感覺‵所感受也都顯然不同

     各說各話‵‵要相信誰的話比較好?

     而他他他他他他 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真的‵‵也不太知道

上一篇:◤ 錯過 ◢

下一篇:◤ 不倒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