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0:28:14╭★°小梨〠

◤ 補5/1◢

  



       謝謝你今天告訴我的事情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一ㄍ人

       我不會再笨笨的讓你牽著走了
       
       我有我自己想走的路

       我不需要看著別人的臉色做事情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是怎樣對待我的

    不管你現在裝的跟我有多好 可能都只是假象

    假象也好 真實也好  反正對我來說也無所謂

   在你心目中~我是同學也好 朋友也好 麻吉也罷

        那都是我不能決定你對我的看法   不是嗎?







                   不要對號入座

                我是在指一ㄍ人沒錯!
              但未必是你被我指到


       不要問我是誰   不要問我他怎ㄇ了

      講一句最白的話(別人教的)


       甘   你   屁   事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