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12:28╭★°小梨〠

◤ 今天我做了個決定◢

            今天

              我做了決定

          我還是打算提出來

            後來
              我還是提了

      我不想要有欺騙的感覺

      所以還是直話直說的好

         而...這ㄍ決定我也掙扎了很久

         不過我想通ㄌ 還是放手吧!!

   不是你不好 不是你不夠資格 是我配不上你

   我相信你一定會說不會
          但ˇ是我這ㄇ認為

        反正~~
     我知道有情的喜歡和愛情的喜歡是不可以擺在一起的

    我摸索不到那種愛情的喜歡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抱歉!

     現實往往都是慘忍的   我也不敢想你會原諒我

             但是還是要說一聲

               對..不..起..
  我要在這再強調一次   我沒有把愛情當遊戲玩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那種喜歡ㄉ感覺是什麼

             
 
           不要在想挽回這段感情了 我不想再為以前留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