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1:22:49╭★°小梨〠

手痛

星期六工作ㄉ時候

手好痛喔

是之前就扭到了

原本想說沒事ㄉ
所以沒有去看中醫

後來星期六就開始好痛

我姐很白目


還叫我去工作
來一ㄍ 更嚴重 (不爽...)

然後剛剛起來要去看ㄉ時候
人家已經關門了

氣死我ㄌ
現在手很痛


我媽拿膠布(撒龍啪史)給我貼

現在手還是呈現(痛) ㄉ狀態

明天早上還不知道要不要請假去看

但是如果看了 包起來就不能上課拉
(怎ㄇ寫字?)

早上1.2節是理化課

很不想請假

因為如果請假ㄉ話 那ㄍ筆記要抄很多

所以我應該還是硬著頭皮去上課拔

晚上洗好澡在去看

因為下午要工作

晚上才能去看
....................

就降

手痛阿!!

上一篇:為啥

下一篇:◤ 你來亂ㄉ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