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8:47:52╭★°小梨〠

換位子

今天

老師突然說

我要跟德德換位子


我的好朋友

就是你們

在湊什麼熱鬧嘛

我所發生ㄉ事情

還是發生ㄌ

我還是要跟跟德德換位子

不是因為前面ㄉ那位先生好不好

是你們都是功課好ㄉ

這樣子我考試

成績出來之後

我會很丟臉ㄝ

中間夾一ㄉ功課爛ㄉ

這樣很怪ㄝ

我ㄉ壓力也好大喔

不讀書不行

而且.....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






高興ㄉ是...

我可以不用再跟之前前面那位女生坐ㄌ

因為我看不慣ㄊㄉ上課方式

和對老師ㄉ態度

而且每次都壓到我ㄉ考卷

這樣就算ㄌ

頭髮還一直用妨礙到我

真ㄉ有點煩...






悲哀ㄉ是..

上課你們這些朋友們ㄉ眼光

還有奸笑~

這樣很........

而且今天打掃完當然會熱
臉當然會紅紅ㄉ阿

又不是因為害羞

你們很無聊ㄋㄟ~!!


受不了你們


但是也是因為有你們ㄉ胡鬧

我才可以有我現在ㄉ笑容

我ㄉ笑不是因為他(那位先生)

而是因為你們ㄉ胡鬧

所以不要想太多

還有.....................

佩佩不是說不鬧我ㄌ

結果模擬考考完

你跟他們又開始鬧了

你們這樣很好玩ㄏㄡˋ

真是ㄉ~~

好吧!

算了

因為你們功課好ㄉ

給我壓力

所以現在ㄉ我只好去看書

要背國文和英文,

因為你們

我不努力一點看書不行ㄌ,

夾在中間ㄉ我

會很顯眼.

也會很難看~

所以我要


            拼            ㄌ.......


我們一起加油吧

到基測完...

上一篇:今天ㄉ作文題目

下一篇:現在

茹^^* 2006-11-12 01:26:33

^^ 加油吧!!

辛苦一陣子會換來好的收穫..
哈~ 我..只會說 但!! 不會做的啦..!!!!

版主回應
恩恩~
加油嘿!
2006-11-13 18: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