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7:46:18『 冠 冠 』

原本。。。。。

 

    今天是ㄍ很開心ㄉ日子

              早上大家都好好ㄉ

              但是到ㄌ下午

              大家全都變了

       

 

 

                不知道姍有沒有再生氣

                因為某些原因

                擔心這ㄍ

                又要忙著幫綠茶茶和起司之間ㄉ友情合好

 

 

 

                  又一下不知道是怎樣

                  突然有人把我叫去外面問話

                  問一些XX    OO

                  讓我有點崩潰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不應該是ㄍ開心ㄉ日子嗎

                    我在迎接著我很重要的生日

                    大家卻不知道是怎麼ㄌ

                    讓我有點難過

 

 

 

                    我真ㄉ很希望

                    不管是友情或者是愛情

                    都可以非常ㄉ堅固

                    不要一下就被擊垮ㄌ

                     

 

 

                     所以希望我親愛ㄉ寶貝們

                     你們不要在冷戰ㄌ

                     還有一些有ㄉ沒有ㄉ事情

                     我希望在我ㄉ人生中

                     不想留有一點點ㄉ遺憾

                     最後我想說: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都可以跟我商量或溝通

 

                                                     我的很你們

〃﹋北鼻*姍〃 2009-01-05 16:22:31

我也是 真抖真抖很愛妳呀~~

事情過ㄌ就撲要在ㄑ想ㄌ!!

別再耿耿於懷ㄌ!

好嗎??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很愛很愛很愛你喔!!
2009-01-06 21: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