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8:07:16『 冠 冠 』

生日 生日。。。。。

 

    我最期待又最愛ㄉ12/27日,終於快要到ㄌ......

 

 

    這麼重要ㄉ日子     我是不會忘ㄉ ...

 

 

     當然就是我ㄉ生日啦!!    ㄏㄏ   : )

 

 

     拔拔說他要買衣服給我~      超酷ㄉ............

 

 

     可是我蠻想要折現金~    ㄏㄏ      : D

 

 

     除ㄌ....我生日以外~       當然就是聖誕節啦!!

 

 

 

     這次ㄉ聖誕節ㄉ氣氛必較沒有ㄌ....................

 

 

 

     因為大家乎都不想要過~

 

 

 

     因為經濟ㄉ問題.....         所以.........................

 

 

 

      但是還有一ㄍ節目       就是每天一次

 

 

 

      又很熱鬧ㄉ跨年囉!!!      每年都很熱鬧呢!!

 

 

 

      希望明年可以順順利利ㄉ..........

 

 

 

      無論是身體健康、學業進步、或家人平安.......................

 

 

 

      都可以非常ㄉ順利~~   ㄏㄏ : D

 

 

 

    

↗。芝芝。↘ 2008-12-19 18:36:41

生日禮物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