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42:27愛嘉〃♡

Birthday!!




哈哈=口=


聽說阿ˇ


今天我生日欸ˇ


早上ˇ黑龍先送我ㄌ 16顆金莎?


放在我抽屜欸=]


太多ㄌ唄=]


下課ㄌˇ 香菇又給我ㄌ4顆金莎=ˇ=++


後來呢ˇ


洋蔥圈送給我1之史迪奇餒ˇ


很口愛欸>w<


還有ˇSAYA 送給我一副耳環餒(!!)


星星ㄉ噢!!


哈ˇ


還有蛋頭=]


說要給我一樣東西要我2選1?


哎呀ˇ 你ㄉ一句生日快樂就夠ㄌ噢=]


呵呵


還有還有ˇ 很多人送我信吼ˇ


拔拔還有邱奇欸!!


拔拔你說ㄉ噢ˇ


暑假給我=]


哈ˇ


邱奇ˇ棒棒糖勒?


在我拔拔那噢?


明天給我噢xD!!


中午呢....


小古就說ˇ黑龍陪我ㄑ上廁所ˇ


然後我就待在教室阿


洋蔥圈還有小白還有瑪莉歐還有翎還有很多人


就在玩阿ˇ


還唱老歌勒ˇ笑死我!!


還甜蜜蜜你笑ㄉ甜蜜蜜 ....


豐年果糖 是好糖XD


哦哦哦ˇ你是我ㄉ花朵XD 笑死ㄌˇ



也許吧ˇ這些只有在6班看ㄉ到=]


哈ˇ


後來勒ˇ 小古.龍回來ㄌˇ


拿著蛋糕和飲料


我看到傻眼 加上很想哭很感動欸


後來大家把我圍起來然後唱生日快樂歌=口=


哭死ㄌ我ˇ


謝謝你們噢ˇ


還有小玉.中碗畫ㄉ圖ˇ


很酷噢=]


我很開心=]


還有ˇ我一放學有戴1ㄍ星星耳環給SAYA看吼


有看到吼=]?


結業式還會帶ㄉ啦ˇ 謝謝餒!!


還有ˇ拔拔你要記得噢ˇ


暑假每天提醒你= = ((被打



上一篇:無聊勒

下一篇:Birth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