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54:08愛嘉〃♡

園遊會?!








唉哦ˇ


今天園遊會ˇ?


哎呀ˇ


6點30就跑起來ㄌ=ˇ=?


哈ˇ


整理一下東西阿ˇ


就ㄑ出發囉~~


跟一般上課ㄉ時候一樣阿ˇ


在我媽車上聽歌ˇ


=]


後來就到ㄌ?


唉唷ˇ


今天陳一帆在校門口顧哦!!


唉ˇ


走側門=]


怕頭髮被他抓阿= =+


真是ㄉˇ


到ㄌ教室=]


再聊天阿ˇ


然後ˇ打掃ˇ


ㄑ活動中心ˇ


聽校長廢話一大堆ˇ


他一講可以講大概....半ㄍ小時拔=ˇ=++


唉ˇˇ


然後ˇ又演講?


吼ˇ


我還接電話?!


=]


呵呵ˇ


後來ˇ


我媽ˇ就帶我哥來ˇ


然後警衛就說ˇ


他是你ㄉ誰?


我媽說ˇ我兒子阿ˇ


然後那警衛就說ˇ


我們只開放國小ㄉ小朋友喔= =


我媽就說ˇ


神麼爛規定嘛ˇ?


然後勒ˇ


那警衛就說ˇ


好好好ˇ可以進來...ˇ


XD


超好笑ㄉ=ˇ=


然後擺攤ˇ


我們先賣阿ˇ


我們早賣ㄟˇ


嗯哼ˇ


很酷ˇ


眼睛ˇ很痛僕是= =?


ㄌㄩㄝ~~


後來勒ˇ


就我們可以ㄑ逛ㄌ阿ˇ


然後ˇ


就ˇ我ˇ小白ˇ還有5班ㄉ@@"


=]


跑ㄑ玩鬼屋阿ˇ


然後我就直接CALL SASAYA 來 =ˇ=+ 還有洋蔥圈ˇ


要死ˇ大家一起死XD?


哈ˇ



然後勒ˇ


就我一進ㄑ= =+


猛罵髒話XD?


哈哈ˇ


好每好每ˇ我ㄉ錯=ˇ=+


傷ㄌ你們ㄉ耳朵=ˇ=


從頭叫到尾還從頭罵到尾僕是XD?!


哈哈ˇ


笑死我拉=ˇ=+


就先降囉ˇ


後面ㄉˇ 明天打=]!!








--- 未完喇ˇ ---










上一篇:7 0 6 & 7 2 3 *

下一篇:園遊會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