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7:06:59阿金

Angel’s present : a rainbow

前幾天的颱風,
大家都很期待放假的說= 3 =
自從之前的放錯假...
就從來沒放過颱風假了耶......

我知道這樣說不太好= =

但是我真的很期待嘛 = 3 =




那天放學......
我匆匆忙忙的跑去上廁所 = =
一跑回來拿書包時,
班上的同學就和我說,

超大的彩虹耶~
快去看~

我們爭先恐後的跑去一個視野超級好的欄杆那,
哇塞......






超級大的大彩虹!!!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彩虹耶......

﹝別說我沒童年= = 我小時後是和一群也小孩度過的..哪來的彩虹= =﹞


彩虹的其中一邊在學校的後山,
另一邊則是在距離至少200公尺的大廈,

傳說,
天使會從彩虹上下凡到人間,
幫助善良的人﹝?﹞

﹝好幼稚的傳說= = 雖然這是我說的......﹞


好吧!!!
我們在那呆了差不多快10分鐘......
也該看夠了吧= =
我就提議等彩紅就走吧......
﹝那時彩虹正慢慢消失中﹞


結果......
我一説完= =
天空就開始下著毛毛雨......
加上那時還沒黃昏......

Oh my god......

這樣彩虹就消失不了了啦 = =...


管你那麼多= =

牛就先跑了= =




好吧 = =
我和沈華也就追逐著牛也往樓下衝了= =





可惜呀 @@
沒辦法拍下來......




不過,
能看到我就很滿足了

=ˇ=



這張照片還是我去找別人相簿弄來的勒= =





天音:白痴這樣就滿足了= =

企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