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9:38:36啊乖:-*

不應該



我一直以來我都把友情看的最重要

同樣的在友情裡 我也會想得特別多

我都自以為我把他維持得很好 我都自以為我都不會失去些什麼

就因為害怕跟之前一樣重蹈覆轍  總是把友情擺第一

現在有一種失去好朋友的感覺 雖然還持續在連絡著..可是那種心情還是七上八下

我都擔心著 你會不會總有一天不理我了 你會不會已經不再把我看成最好的朋友

裝的漠不關心 就是深怕你會覺得我煩 覺得我想太多 而遠離我

我知道我們該相信彼此...  但因為分開太久這些想太多.. 都已經避免不了了

我會開始調適了...   告訴自己這是個過程:)


上一篇:好像也沒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