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2:34:20啊乖:-*

說說吧!!!!

 

胖胖胖:(((

 

 

最近都想回去高雄耶..  太想念了嘛?!哈哈

好像也都沒去哪裡..  只是都待在家裡..

還有去新光三月找我媽咪買鞋子 Haaa

我還是買了..雨傘的基本款:PPPP

不過基本款的那雙真的不錯看 白底紅鞋帶顆顆!!!!!

媽咪 我真的好愛你~~~~  你對我真好..

總是滿足我:">   唉哟我真的很想你啦 別說我都不想你

 

而且我禮拜六去看眼科.. 醫生說我有進步耶...

他說我下禮拜點完藥水..看眼睛有沒有全好  有的話就可以帶了yaaaa

可是呢..不能帶超過八個小時... 好的 我知道了

為了我的眼睛 我會好好的:">

 

我的電腦變得好髒噢- -

Baby下禮拜要去實習了耶..有點捨不得  我會想你耶:">

等你回來囉:D   媽咪叫他來住我們家哈哈

越來越喜歡聽你的聲音

唉哟 你最近桃花太多了 我快要被醋淹沒了xDDDD

好啦 我知道你最愛我 我最愛你:-*

 

 

似乎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我終於懂得說 該怎麼讓自己開心..

怎麼讓自己別想那麼多..  我也能找到方法的:))))

如果我不先開心... 那我怎麼讓別人開心呢?!對吧

快樂是該自己去尋找的呵.

 

我懂你的在乎是...他

 

嗯掰

 

 

 

 

上一篇:度過一天又一天.

下一篇:一陣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