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06:30啊乖:-*

最近不在家.



還是一樣的腦殘樣:P

 

 

 

嘿嘿!!!! 大家 我最近不在家噢!!!!偶爾會看看無名和尋夢^^

我都住我姐姐家 因為今天要補習 所以跑回來一下

明天是老婆他們考二基耶 可是我不能陪考- -凸   因為被找去幫忙

就剛好二姐姐和大姑姑都要出去玩:( 一大早要我跟大瘋子顧店

不過老婆們 我會傳簡訊給你們加油噢^^! 你們這次一定會考到的

之後呀~~~~~ 我們就會分開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你們的^^

前一陣子因為某些事情 我有點不開心 我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在生氣?!

可是你之後的簡訊讓我心情緩和很多^^! 我還是沒辦法對你生氣對不對?!  顆顆

最近 因為朋友的一些事情 又讓我心煩~~~ 聽你說的那些話... 我是不是該檢討了?!

到時候的罪人或許是我  可是我很兩難...   唉~~~~人的心為甚麼都那麼複雜?!

前幾天證實了那個人不是你耶^^! 讓我心情有點開心了!!!! 對呀 我剛相信你的

還有你那白癡白癡的行為:D 又恢復到我所習慣的生活了!!!!!!!!!!

貼心最近好像都過得很累一樣?!     上一下下又下了 每次都說他很想睡覺

最近好像一直都在做全天的?! 好可憐~~~   要約你出去也沒辦法了:(

昨天你還說我長不高了- - 你才會縮水咧 顆顆顆    每次都愛糗我...

依然的跟大瘋子分享了很多很多事情.... 依然的最愛的人是你:D

我們的話又是這樣多多多多到說不完了~~~~~  顆顆

 

 

 

姐妹,我們三個的時間又越來越少了!!!!!!!!!

心裡好不習慣噢~~~好想你們 可是大家都有事要忙

我們趕快找個時間在像以前那樣好不好?! 真的好愛你們

完全不能失去你們^^~ 我們要朝著十年的方向前進 oh ya~~~  :D

 

老婆,你們最近過的好嘛?! 不知道我們的感情是不是依然?!

即使很久沒聊天了 可是在見面的那時候我們的話還是像以前一樣多吧?!

好想你們噢~~~    如果都可以不要畢業有多好呀?!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老婆們 我好愛你們噢:-*

 

大心愛,你不要再煩了嘛!!!! 雖然每次你都會波及到我

可是我只能說我很容易就把生氣給丟掉了....

如果每個人都那麼愛賭氣的話 那就沒有真正的幸福了

該怎麼維持只有你們知道^^!!! 我只是個旁觀者沒辦法說些甚麼

開心點吧~~~~~~~ 愛你哟^^

 

張王, 你這個愛計較的愛張王 顆顆...  上次你又翻出我那個事情

你怎麼那麼愛計較呀?!^^   最近看你過得不錯呀

說要一起出去玩  你說的是不是真的呀?! 不要虎我噢~~~~

當初你問我的那句話 讓我感覺我真的也這麼覺得....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其實有點害怕....因為能維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過那種膽戰心驚的感覺~~~~  可是我不能告訴你....

順其自然吧 對不對?! 上次你那幼稚的模樣讓我又笑又氣的  呵呵

 

 

 

想開點自己也會好過點 最近不在家噢  !!!!!!!!!!!!!

 

我想你也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了 沒了就沒了

你說能在留下甚麼?!

 

 

 





上一篇:怎麼適應?

下一篇:想說的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