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44:21啊乖:-*

情人節?

好快噢-ˋˋ-""

情人節到了欸xD

暑假應該不會收到什麼禮物芭?xDD

嗯亨亨(!)

想說今天情人節要不要去看一下50嵐的小池-ˋˋ-""

最近真的迷上他了ˊˋ

我超愛小池徹平的‵ 

剛好50嵐又有一個長的很像他的xD[[瘋

哈‵ 愛死了‵

不過今天 啊Wi噢~

我在呼喚你=]

我的米小奇咧? 說好送我的xD

小刺孩你的刺刺頭咧? 說好要宅急便給我的xD

甜兒 我的巧克力咧? 欠我的=目

兔寶 我的巧克力咧? 你我家情人欸- ˇ-

哈‵ 各位寶貝記得送我啊=] [[不要臉xD




情人節快樂♥  所有情侶要幸福 告白一定會成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