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23:57啊乖:-*

你廢了‵



你沒救了‵

思" 他很難過....

你也廢了!

傷了他的心‵

【因為我們不夠幸福 分手芭】

連我聽了 都ㄘㄟˋ心了!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思 有夠不值得

想當初啊雄鬆手把思讓給你

思 他也選擇了你‵

而你現在卻這樣? 不夠幸福?

他給你的不夠多?

你呢? 就是要讓他吃醋就對了?

跟著女生打打鬧鬧....就算了!

你還需要做些親密動作給思看?

靠! 認識你那麼久 我第一次覺得你這麼廢

思 毫不考慮的選擇你 你說你會好好對待他?

那也是起初芭?

後來 你卻對他冷了?

你以為很多女生追你 了不起?

你以前沒這麼自大的‵

多虧了你那句話 我真的看清楚你了!

【最好放手 不然你會後悔】

放手? 亨(!)

還需要你來說?

思 自己會走 他不走 我也會把他拉走

他需要被你這樣說嘛?

【不噯了 說太多也是沒用】

呵!那過去的甜言蜜語你都說假的 就對了

你傷思那麼深?

沒用? 呵!你也很沒用啊

說那麼多? 說穿了你只想擺脫?

【過去的當作沒發生 因為都結束了】

沒發生? 真好笑

這種回憶都不要了 !

思 別理他了 為他哭?

不值得

他傷你傷那麼深?

他說了這些話傷了你 你何必在挽留他?

【永遠都沒有瓜葛 我不噯了 別在留下一絲難過給我】

亨(!) 誰不難過?

難道這些都玩玩而已?

搞笑欸 當初你們的幸福都沒了?

思 夠可憐了!

他錯過一個曾經最愛他的人 卻愛上你這廢物

選擇你? 夠不值得

沒有瓜葛? 好啊

我帶他遠走高飛 我讓他離開你的視線

亨(!) 男生有時候常常說分手又要復合

不會了!我不會讓你跟他復合

你也不要回頭找他,他不再屬於你了!

你沒用了! 離開我們這個團體

少來裝你那大少爺態度

我們一點都不屑

思 也不要了 你走!

反正對你這種人沒有留戀

思 不會挽留你‵





思 我心疼你 別難過了

看你哭 我也好想哭

大大的擁抱 希望能給你帶來安慰=]

最要好的朋友 怎麼可以失去呢?=]

為了他? 不要了芭

好好做自己=] 別想太多‵

愛情不只一次啊=]

這一次不好就算了

不好就讓他過芭 下一次要加油啊=]

呵!我心疼你 為你擦乾眼淚

我陪你度過=]

傷心難過我陪你=]

他? 不值得了

他廢了

對他別在留下一絲的想念也別對他留戀

對你只是個傷害!!!

他? 一定會後悔

但 你也別吃回頭草=]

不管怎樣我都陪你=]






上一篇:我親愛的即時通!

下一篇: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