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15:03啊乖:-*

毛毛蟲事件=口=



天啊啊!

今天啊乖 啊妮 啊飛 啊希 啊夢

我們五個查某"""

剛好放學一起走到 河堤那邊

我們一路上一直聊天= ˇ=

話題太多xDD【一堆事情】

然後 我們坐在河堤那邊

賣尬? 我的書包上面有個綠綠的東西= ˇ=

埃? 我一開始不知道那是甚麼?

我還把他抓起來xD

抓起來我才知道 那是毛毛蟲= ˇ=【淦!】

我最怕的動物=口=

不管甚麼我都怕xDD【膽小鬼】

然後 我丟不知道丟哪了?

結果沒多久轉頭一看= =

那隻毛毛蟲正在啊飛的書包上xDD【嚇到】

我說『啊飛 你的書包上有蟲蟲』

我說完馬上跳起來 離啊飛超遠的xD

我很怕= =

然後啊飛 把他整個丟掉‵

猴腮雷芽‵‵‵‵‵‵

你哪來的勇氣?xD

然後 那隻毛毛蟲一直在爬= ˇ=

結果啊妮妮 這慘忍的女人‵

把他的水都倒在毛毛蟲的身上= =

搞屁的? 還沒死?

換我? 我是為了回去我媽檢查我的水

所以換我倒?

毛毛蟲是不是不怕水芽?

我都沒死 他爬行的樣子很好笑= ˇ=

然後啊飛就拿樹枝在那邊搓他= ˇ=

你很噁xD

結果 小希 整個很安靜xD

最後夢夢拿石頭砸他‵

噢? 殘忍= ˇ=

半夜去找夢夢 別找我們xD

結果他依然沒死= ˇ=

而且他超聰明的?

裝死xD

我們還以為他死了?

啊飛還一直搓他?

結果他還在動?

後來夢夢就用珍珠噴他?

噁心欸xD

一顆都沒射中= ˇ=

技術很差"""""

不過 我們很開心‵

但 毛毛蟲對不起ˊ口ˋ

只是好奇心‵ 

小孩 就是愛玩幼稚

以後不會了

我會帶巧克力送你吃=]















小夢 2008-05-21 23:42:37

對喇對喇‵ 技術很差喇 ˋˊ

半夜找我都不用找你悶就對了‵

它又還沒死

找我幹麻 ?

去去去‵ 你悶這群沒良心的死孩子...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因為你才是真正想謀殺他的xDD

萬一死了.......?

哈哈哈‵

別生氣-ˋˋ-""
2008-05-22 18: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