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3:58:36『布叮〃』[♥]

福隆之旅~


我拍的~很漂亮ㄅ˙˙˙˙


看看ㄚ~這天空多麼美~


這ㄍ也是~多麼漂亮ㄚ~


這海有多漂亮˙˙˙?!


這張我個人覺ㄉ很不錯嘎˙˙˙



這張也不錯唷~房子+藍藍的天空



漂亮的海~浪˙˙˙





我在沙灘上撿了這些貝殼˙˙˙


很像煙火吼~白色的煙火



這是 林投子  也就是說 那棵樹是 林投樹~



這是我祖父的廟



這是我妹可愛八~他說 : [ 如果看過有感想就一定要留言喔 不然我不跟你好! ]


婐妹那張很經典芭~超超超好笑的=ˇ=

這些都是在   福隆   拍的~記得以前外婆都會帶我回福隆玩~看看祖父‵祖母~

有些人都不知道 福隆 在哪裡~ 但你們總該知道 福隆海水浴場吧?!

ㄚ那裏就是 福隆 ㄚ~  沒去過福隆的朋友們跟我講一下 我下次可以在拍更多的照片給你們看!

還有還有~ 肚子餓了 我推薦一家便當店  它的名子是   上順福隆便當

他在.....客運總站對面~  不知道得畫可以問別人!

那間便當店的東西很好吃~  有緣的話可能還會遇到我外婆(那在工作)跟婐呢~

喝~  看看吧~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台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