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3:30:43(K)猴猴

-->外宿









     星期六







     要去雅妹家住









     很高興










    有我跟草莓去住










    這天早上













    很早起








    用了一下電腦










    時間差不多後就出發了













    

    先去國父練舞









    但因為光復國小有插頭











   所以就改到光復國小













   練舞











    很好










    大家都有穿高跟鞋









   但是










    每人都在喊腳痛.








    我跟喵覺得很抱歉










    因為負責的是他













   唉











    各位抱歉了













     練舞大概到6點多






    原本是預計要去看我阿嬤的











    後來









   覺得先陪姊姊和可愛頭先生去三重找人















    座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機的是












 
    (想知道的再問謝謝)











    到三重後









 
   和  草莓 姐姐 可愛頭先生 姐姐朋友









   一起去喝茶












    我點了草莓紅  草莓和我一樣







    過程很奇妙










   下午的不愉快通通都不見











  只剩下我和草莓間的歡樂












    恩









    很開心













   之後到板橋去雅妹家











   很開心看到MONEY












   抱歉阿 MONEY讓你等那麼久










   我不是故意的












   還有 雅妹抱歉阿










  害你跟男朋友吵架









  SORRY










   到了雅妹家後






   
   我和草莓馬上脫掉鞋子











  腳整個很酸痛











   唉







   之後輪流洗澡










   用東西














     大概1點多   









    就準備去2樓看片了 


  
    



    






     


   



   






    我們從1點看到4點








    整個很厲害阿我們








   我們先看鬼影













    雖然我看過








   但看的2次還是很怕



      



   之後看絕命終結站3









    整個很刺激」











  我跟草莓一起坐











  而雅妹在玩電腦










  呵呵









  沒人敢坐最後一個位子











   看到大約4點














    準備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