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2:59:03(K)猴猴

-->交替身份








  今天去練舞









    感覺好像沒有練到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笑吧!









   一度覺得我的肚子要抽筋了







   都是那位『紋宏』先生害得









   很好阿   爆炸頭先生








   嘻嘻








   你現在改名了









    你叫『紋宏』













    而我叫『宏紋』是八!













    今天整個很好笑









    感覺還滿輕鬆的








   嗯嗯   














      


   今天我一直被爆炸頭先生反駁











    可惡 還是一樣的問題








    蔡依林跟濱崎步









    唉











    我竟然說不過他










    我一定要想辦法反駁










   嗯嗯











    然後今天我還一直被嚇








    整個很可憐








    唉











   不過只要不是尷尬就好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