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0:46:26(K)猴猴

-->中秋





    星期六   



    10  月   07  日









    去草莓家烤肉










    成員:我  珮珮  草莓


 




    地點:草莓家的陽台
  


   

     一大早就整個超期待的











     因為我還要在草莓家過夜









    第一次









     很興奮








     真的









     到了下午一起去大採購









    GOGO家樂福  愛買










    呵呵









     草莓的打扮就很像小孩子








    而我就很普通的輕便








    珮珮整個就是媽媽





    











    大採購大約花了2~3個小時









    就回草莓家











    大約是6點快7點








    







     準備食材的時候才發現草莓家還有一堆








     全部真的是有夠多










    7點開始生火     烤肉








  


    原本是預計要烤通霄的










    大約到12~1點








    但是人太少









    東西一直烤








    
      都吃不完









   
     只好收一收










     在收東西的時候












     發現









      以後人太少真的不能烤肉










    整個很累











     突然收攤











     很對不起哈比









    真的









    很抱歉








    原本答應要烤肉給你吃得








    但是












     真的是因為一直烤也吃不完才收的







   
    如果繼續烤東西都冷的你也不吃八!









     嗯嗯








     對不起阿!












     下一次我一定會烤給你吃得















      
草莓:"> 2006-10-11 19:04:54

雖然沒有通宵
可是卻住了我家
好開心:”>

打扮好特別
我的孩子讓你們嚇到
猴很有風格的隨性

珮整個太貴婦囉!!